AngelbellaHung 發表於 2012-02-06
用後感
有化妝習慣的女生們,對於卸妝產品的要求不外是潔力強、性質溫和,不傷皮膚、
卸妝後不會有繃緊或油膩感,還有就是要快!若再加上非常親民的價錢,那就是超棒的了。

最近 Lala 一口氣試了 MANDOM CORP. 旗下品牌 Bifesta 卸妝系列,潔力好不用說,
符合經濟效益,最重要能做到快而淨,絕對要大力推薦。
 



成立於 1927 年的 MANDOM CORP.,多年來不斷為消費者提供優質及領導潮流的產品,
成為日本家傳戶曉的美容及護髮品牌。

Bifesta 曾榮獲日本 2011 Beauty Professional's Best award - Petit Price Skin Care 之一
連續兩年奪得日本美容權威網站 @cosme 最受歡迎卸妝產品第三名,實力無可置疑。

一套三件分別為︰Eye Makeup Remover 高效眼部卸妝液、Sebum Cleansing Lotion 
速效卸妝潔膚水(清爽型) 及 Cleansing Liquid 全效保濕卸妝液。


性質溫和,全部不含香料/人造色素/防腐劑/酒精,並通過皮膚過敏測試。



Bifesta Eye Makeup Remover 高效眼部卸妝液 (HKD $48/145mL)



以水為基礎的眼部產品,配合水溶性及油溶性雙重卸妝配方,徹底溶解化妝品於化妝棉上,
重點卸除頑強眼妝,無需搓揉即完美卸妝,避免眼部幼嫩的肌膚及睫毛因磨擦而受損,
性質溫和,卸妝同時護膚。




維他命 B 及 E,輕柔呵護睫毛,同時為眼部肌膚保濕,肌膚水嫩健康,含有透明質酸,
用後感覺水潤無比。

 

 


含水溶及油溶成份,需先上下搖勻,用法與一般眼部卸妝液無異。取約 5 元硬幣份量於化妝棉上,
再輕敷眼部數秒,不需用力搓揉,同樣適用於唇上。

 

 


潔力強,輕敷數秒已卸除八成眼妝,只殘餘少許頑固睫毛液,重複動作一次便全部乾淨了;
快捷、有效,毋須花上太多時間,且不澀眼睛,用後沒有油膩感,能做到快而淨。

 

 


Bifesta Sebum Cleansing Lotion 速效卸妝潔膚水(清爽型) (HKD $59/300mL)



包裝似曾相識?哈哈,這當然囉,前身名為 CleansingExpress,相信很多女生已用過了!



照顧不同肌膚所需,Bifesta 速效卸妝潔膚水備有清爽型、亮白型及緊緻型三款。


含保濕潔淨因子,能溫和並迅速使毛孔處的化妝品浮出表面,徹底潔淨,而且集卸妝、
潔膚、化妝水三合一。

含綠茶萃取物,有效收緊毛孔,潔面後皮膚柔滑細緻,加入吸著性透明質酸成分,鎖水保濕;
100% 不含油分,用後毋須過水,只須一個步驟,卸妝從此變得簡單方便。

 




泵裝設計,每次 2~3 泵份量,輕易抹走面上污垢及彩妝殘漬;對付防水眼妝卻要多花時間,
兩眼一共用了十塊卸妝棉才完全卸除,卸眼效果略見遜色。

與慣用的紅水相比,潔力不分高低,論價錢,Bifesta 更勝一籌。

 


 




用後毋須過水,內含透明質酸,保濕度超卓,皮膚清爽舒服,不乾不油,讚一個。
 


Bifesta Cleansing Liquid 全效保濕卸妝液 (HKD $59/220mL)
 

 


以水為基礎的卸妝液,由水而來的潔淨力,比一般卸妝油清爽溫和,再配合睫毛液溶解成分(油性),
一次過輕易溶解防水眼妝,蘊含透明質酸,徹底卸妝同時呵護肌膚。





倒出約 5 元大小的份量按摩於面上,待化妝溶解後以清水洗淨即可,簡單方便。
質地不屬油,比水稍為濃稠一點。




用法跟 Shu 家潔顏油一樣,且乾手或濕手均可,還少了乳化這個步驟,
彩妝溶解後直接以清水洗面即可。即使是如何頑強的防水睫毛液亦可徹底卸除,
不澀眼睛,絕無繃緊感或油膩感。

一次過卸除眼、面、唇妝,效果出色,省回不少時間,確實適合 Lala 這等懶惰女子,哈哈哈!



Made in Japan 卻打著平民售價,效果絕不差專櫃品牌,怎不讓人愛上。
性價比高,屬百分百回購產品!

就醬了,Lala 要告退了,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