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akee 發表於 2012-02-06
用後感

 

 

平靚正卸妝之選 !! Bifesta by Mandom Japan

每天上班少不免要化妝,週末去街又會化妝. 差不多每天要化.

要切底卸妝之餘同時也要呵護肌膚! 價錢也最好是大眾化.

所以要嚴選用優質又化算的卸妝產品.


 

兩年多前已留意到有一日本開架品牌的卸妝產品 受日台美女們追棒.

品質好,價錢平,質素有保証.

它就是Mandom 旗下的 Bifesta水漾潔淨 卸妝系列

速效卸妝潔膚水(清爽型), 高效眼部卸妝, 全效保濕卸妝液

每支是Made In JAPAN,不含香料/色素/防腐劑


 

 


 

(早前也推過Mandom旗下另一品牌- Barrier Repair面膜, 又是平..正之選, 按我重溫)

 


 
 

 


 


 


 


 

高效眼部卸妝液  $48/145ml

重點卸除頑強眼妝,特別加入多種修護成份, 呵護細緻,脆弱的眼部肌膚及睫毛。配合水溶性及油溶性雙重卸妝配方,

 


 


 


 


 

扭蓋打開後有小膠蓋於樽口。水油二層配方,輕力搖勻後倒於卸妝棉上。


 

 


 


 


 

敷在眼/唇上輕按10秒,無需推搓,防水的睫毛液,眼線,眼影通通落在棉上。出名難卸的MJ睫毛液也只需再多敷一次就搞定。(可看看原先的眼妝也不算淡的)面部則可用潔膚水來作快速卸掉。

 


 


 


 


 

速效卸妝潔膚水(清爽型)  $59/300ml

集卸妝、潔膚、化妝水三合一,溫和而徹底地卸除妝容 100%不含油份/香料/色素/防腐劑 ,用後無須過水,化妝水的護膚成分令肌膚水潤柔滑細緻 ,全無繃緊感覺,更可收緊毛孔。 


 


 

Pump裝設計,十分user friedly

同樣也是掉在化妝棉上。三,兩下就把面部卸掉。沒有油笠感覺,不需過水,很適合在疲倦時快速卸妝。  若您喜歡1個步驟卸好,也可用卸妝液幫手。


 

 


 


 


 


 

全效保濕卸妝液  $59/220ml

以水為基礎的卸妝液,比一般卸妝清油清爽溫和。用後肌膚水潤柔嫩徹底卸妝同時呵護肌膚。蘊含透明質酸,鎖水保濕,配合睫毛液溶解成份,一次過輕易卸淨防水妝容。


 

 


 

揭開式開啟。可直接用手上面。與一般的卸妝油不同,乾/濕手也可使用。

先在眼上打圈,再於全面輕推。用清水過掉就ok,十分容易去掉,不會油笠笠。

而且看得出是十分乾淨。.


 


 


 


 

這個價錢可以買到高質素,價錢平,品質有保証的卸妝品,實在是大推!

 

~*~*~*~歡迎到Lime*celiakee 的地帶 ~*~*~*~

 

Yahoo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celia_keekee

BlogSpot: http://celiakee.blogspot.com

email: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714856851

微博http://weibo.com/2176603322

 

姊妹們.別認錯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