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sai_anna 發表於 2012-02-05
用後感

 

當開始化妝的日子,除了化妝品要買外,必需品就是卸妝產品和洗掃水。洗掃水專情在吉之島的粉色洗撲水,已入貨半打!但卸妝產品可以多更多選擇!今次又有機會試用到新上架的卸妝產品,是否真的可以做到快•靚•正呢!
 

(郵差送上門的~HAHA)

Bifesta速效卸妝潔膚水(清爽型) $59 /300ml


集卸妝、潔膚、化妝水三大功效於一身,溫和而徹底地卸除妝容,用後肌膚水潤柔滑細緻,全無繃緊感覺。
à有效收緊毛孔,潔面後皮膚感到柔滑細緻。
à能鎖水保濕。
à 100%不含油份。
使用方法︰按兩三下到化妝棉上,抺除化妝品。把沾有化妝水的化妝棉按在眼部,能抺去多眼妝。用後用清水洗淨,無需再用潔面產品,免得沖走保濕成份。
 
 
Bifesta高效眼部卸妝液 $48 /150ml
重點卸除防水眼線及睫毛液,特別加入多種修護成份,呵護細嫩、脆弱的眼部肌膚及睫毛。
à含維他命BE,輕柔呵護睫毛。
à無香料,無人造色素,通過皮膚過敏測試。
使用方法︰使用時,將五元大小的份量倒在化妝棉上,待眼妝溶解後即可。亦可用在唇上。
 
 
Bifesta全效保濕卸妝液 $59 /220ml

以水為基礎的卸妝液,比一般卸妝油清爽溫和。配合睫毛液溶解成份,一次過輕易卸淨防水妝容。
à含睫毛液溶解成份。
à含透明質酸鎖水成份,保濕鎖水。
使用方法︰倒出約五元大水的份量,按摩面上,待化妝品溶解後,再以清水清洗。如濃妝,建議乾手使用。
 
 
 
用後感︰
試用次數︰每款使用至少五次。
化妝情況︰一定有BASE、粉底/BB CREAM、粉餅、胭脂、眼影、眼線及防水睫毛液,間中用唇膏。
 
Bifesta速效卸妝潔膚水(清爽型) $59 /300ml
1.  十幾個鐘的殘妝 2. 卸掉眼妝後  3.  抺了一次  4. 抺了三次後


真的只需輕輕用化妝棉抺,便能抺走臉上彩妝,眼部的,我還是交給高效眼部卸妝液了!但份量記得不可少,因為太少會抺不走部份粉底呢!

用後,感到乾爽,沒有其他用完後有些油的感覺!亦要記住不要再洗面,因為會洗去保濕成份呢!我之後只再用晚上,翌日亦不感到很乾啦!當天氣太冷時,特別愛使用它呢!

 


Bifesta高效眼部卸妝液 $48 /150ml
1. 十幾個鐘的眼妝... 鬼啊~~ 2. 抺一下,已抺掉眼影,淨難搞的眼線同睫毛液  3. 抺左兩三下  4. 抺完後

 

(使用份量~~2張這個吧~~)



(多污糟~~)


這個對於卸大部份眼妝真的一流,亦沒有澀眼的情況,但對於KISS MEMJ等一向難卸的睫毛液,覺得還是要先用專為睫毛液卸除用的REMOVER。但是!我試過用它來卸唇妝,誰知第二天見到唇部起了粒粒紅色,像之前敏感似的。我之後亦不敢用來卸唇妝了!誰叫我的唇好敏感,還會起濕疹的,還是乖乖用寫著眼唇卸妝那些的卸唇妝了。
 


Bifesta全效保濕卸妝液 $59 /220ml
(見到搓臉時的情況嗎?較為輕柔,不像很強勁的乳化作用。)



這個是我大愛,我是特地將卸妝液倒在濕手上,再按在臉上的!


(濕濕濕~~)

(使用份量~~)


即使濕手使用,還是能有效地卸除我那個十幾小時沒補的妝!只要輕輕搓搓搓便可以好好卸除妝容呢!好適合我啊~~我現在天天也有便用它呢!哈哈!
 

 
使用這幾枝產品,卸妝功效不比用過的大牌子差,而且亦不感到油膩,方便易用!回購度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