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siuyiu 發表於 2012-02-02
用後感

水漾潔淨Bifesta卸妝系列 -`" 卸妝水、卸妝液、眼部卸妝大比拼!!!!!!!!!!*




左起:: 卸妝水 ,, 卸妝液,, 眼部卸妝


小柔習慣先卸眼仔彩妝..
所以拿起第3支的 眼部卸妝 倒在卸妝棉上..然後輕輕按壓眼部5秒


效果真不錯喔: 只是5秒已能卸下大部份之眼影嘍~~


小柔這天的眼妝使用了JS超強閃眼影膏、VISEE 4色閃閃眼影盤
JS的眼影膏因為太閃了..所以一般會比較難卸..
不過Bifesta高效眼部卸妝液真如其名..小柔只是把濕了卸妝液的棉輕輕掂到眼睛..小小的眼影已經輕輕印在棉上..
輕輕按壓數秒,,然後卸下來..多擦幾下..眼影通通BYEBYE..就是這樣簡單方便..
就算是難卸的眼影閃粉也輕易卸掉嘍~~

高效、快速、輕鬆、不留痕跡..沒有刺眼、酒精的感覺..
卸妝後不會很油油的感覺..不錯!!!*

這支絕對要!!!!!!!!!!!!!!!!*  以後眼部再大濃妝也不用怕「有排卸妝」






完美地卸完眼妝..小柔選擇以 速效卸妝潔膚水(清爽型) 卸妝"



小柔的底妝用了JS Base、JS & Dior 粉底液、Dior遮暇膏、Bourjois粉餅、Dior乾粉
濕了整塊卸妝棉..大部份的底妝都能卸掉..
再用第2塊把殘餘的底妝卸掉..右圖是"AFTER照"



然後我再拿乾淨的卸妝棉濕了少少卸妝水輕輕再抹..看看是否已完全卸妝..


最後..小柔總共抹了3次方能把所有底妝品完完全全卸掉..


抹後是很清爽..不會油油或黏黏的感覺.的確是很清爽..油性 / 混合性肌非常適合,..
不過小柔覺得卸妝力不太足夠,,要卸很多次才能完全地把妝卸掉..
始終卸妝水不及卸妝油..如果只是卸防曬、BASE的話..還不錯..適合平時化淡的SIS..
如果卸全臉彩妝小柔覺得卸這麼多次有點麻煩嘍~~






 聲稱超越卸妝油的全效保濕卸妝液..
小柔要來試一試是否真的這麼強!!!!!! (畢竟小柔是偏愛偏心卸妝油..因為快靚正..唔使煩又卸得乾淨)

這天小柔化了比較濃的妝與Bifesta
全效保濕卸妝液來個決戰回合!!!!!!!!*


說明書寫如果濃妝的請以乾手卸妝..小柔乾手倒了適當份量的卸妝液..


面+眼的彩妝小柔都以這支卸妝液卸妝..沒用其他喔:

在面上搓時有點油油的感覺..不過卻不像卸妝油般油笠笠的..
輕輕不停打圈再打圈..已見彩妝品都已經沒有了..

眼妝方面..眼線要多打圈幾次就ok..不算太難卸掉*


過水一次後,,,....
仍然有些底妝還沒卸掉"


卸第2次後非常乾淨..完全沒有一些殘餘化妝品..


以大濃妝來說卸2次就ok..卸妝力與卸妝油效果差不多..
不過Bifesta卸妝液比一般卸妝油清爽得多了..油性肌、混合性肌也能用..不用怕因為太油而瘋狂生粒粒..
個人來說會比較喜歡卸妝液多於卸妝水 (笑)





全套3支大大支才$166..抵到笑!!!!!!!

總結::
Bifesta高效眼部卸妝液會推介大家用..重點: 夠平!!! 卸妝力強 + 快..而且不傷皮膚..睫毛不會受損 (至少我用左個幾2星期都沒有掉真睫毛)

速效卸妝潔膚水(清爽型)
其實除非你平時只係搽下防曬 / base..如果化全妝單用它真的不太可能!!!
   不過小柔發現先用卸妝液再用卸妝水卸妝就very good..平時小柔都會用這支卸妝水查看自己是否已完全卸妝..確保卸妝徹底麻~~
   或者有時沒化妝..出完街空氣好污糟..回家都會用這潔膚水輕輕抹臉..卸妝棉都變得黑黑的..好處是很清爽..而且可以不用洗臉 (笑)

Bifesta全效保濕卸妝液 單價只是HKD59..大大支..真的有排用..雖然卸妝力沒有它介紹那麼強,..不過絕對比得上卸妝液..小柔裹蠻喜歡的!!!*
平靚正的產品絕對要推介!!!* 而且這支可以同時卸眼妝..效果雖比不上高效眼部卸妝液快+正..但至少為貪方便+怕麻煩的你1次解決卸妝..
最讚的地方是油性肌常常長痘痘..用卸妝油如果清潔不好會導致長更多痘痘..但用卸妝水雖不會令長痘情況嚴重..卻更難卸乾淨..
同樣會令長痘問題加劇!! 小柔覺得這支卸妝液有如卸妝油的潔淨力..卻不會讓肌膚做成負擔..絕對是為油性 / 混合性 / 暗瘡肌的SIS而設喔:





近貼小柔生活事、美麗情報、文章分享等
抽獎遊戲即興活動都在這喔:
歡迎大家加入「小柔*Sweet Heart」
www.facebook.com/princessy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