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後的低潮期

許多單身女人,在無男朋友時,會把「男朋友」這物體神聖化,她們會幻想,有了男朋友之後,就能沐浴在愛情幸福的童話中。

這些單身女人可能真的太久沒拍拖了,已忘記了熱戀之後的低潮期。

因為熱戀期過了,男朋友已不那麼對你好,甚至,總有些難忍事情讓你受,他的行為也完全回復自我,你會訝異,現今的他與熱戀期中的他,就像兩個人那樣。

你忽然就覺醒了,「男朋友」這物體,真是可有可無。

你發現,你對你自己,遠比他對你好;甚至,你的普通朋友,也比他對你好。

生活上的樂趣,大部分是你自製的,又或是朋友和家人送給你;當你需要協助,打救你的人亦不是男朋友。

你知道,要達至共同創建更好的生活,就需要同居或結婚,但你們又未去到這階段。

你和他,只不過是偶然約會的關係,所謂男朋友,就只是一個在某些事情上比較親密的男性朋友。

呵呵,只有極天真又或是極邪惡的人,才會令現今單身的你誤會,有了男朋友之後,你的日子會持續地甜蜜幸福。

有了男朋友後,你的人生,仍然是獨行的,除非,這個男朋友是有緣進級到老公的那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