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限定時尚「妝」備!GIVENCHY HOLIDAY 2022 冬雪夢幻限定系列



今個冬季,Givenchy 創意融合高訂冬季時裝藝術,推出 HOLIDAY 2022 冬雪夢幻限定系列,打造冬日限定「妝」備。節日系列靈感來自登上滑雪場上的最高山峰,穿上由 Givenchy 創意總監 Matthew M. Williams 設計的標誌性羽絨夾克,漫遊璀璨雪境。

 

▲ 限定彩妝身披時尚的夢幻閃銀羽絨造型登場,展現華麗節日感!


 
Prisme Libre Loose Powder N12 (Limited Edition)
高級訂製稜鏡四色蜜粉 N12幻雪粉紫(冬雪夢幻限量版)
HK$600/12g


N12 色號為全新限量色調,四個和諧色調包括了極光淺粉、丁香淺紫、冰晶粉白、柔金淺橘,為肌膚提供自然持久的光澤感,並以微珠散發光澤感,打造出柔亮啞光的迷人高級妝感。


Le Rouge Interdit Intense Silk N338 Rouge Vigne (Limited Edition)
高訂禁忌絲滑啞亮唇膏 N338巴黎冷玫(冬雪夢幻限量版)
HK$375/3.4g


冷色調的藍調玫紅色,
馥鬱色澤,氣質顯白,適合大膽而精緻的冬季造型唇膏質地像絲綢般輕滑,帶來奢華絲缎妝效,打造明亮的半啞光效果。




Le Rouge Sheer Velvet N27 Rouge Infusè (Limited Edition)
華麗魅彩粉」相關的美妝分享及產品推介">彩粉絲絨唇膏 N27雪柿桃(冬雪夢幻限量版)
HK$375/3.4g


N27是Givenchy最暢銷的人氣唇色,經典棕調蜜桃紅色,柔美性感,輕鬆打造超個性仙霧啞光唇妝,是節日派對的完美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