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啞光底妝同時養膚】GIVENCHY Prisme Libre 新成員純淨養膚啞光粉底


Givenchy 將光與美妝完美融合,2022年再度加入全新成員稜鏡啞緻粉底液 ( Prisme Libre Skin-Caring Matte Foundation ),擴展Prisme Libre系列,以97%天然配方提供高質素的妝效,上妝同時養膚,更備有13個自然柔霧啞光色調
帶來最貼合膚色的輕盈啞光底妝!




稜鏡啞緻粉底液既是美妝品也是護膚品,粉底液的獨特高性能配方由 82% 的護膚成分組成,質地輕盈而柔軟,讓肌膚自由呼吸,賦予即時的完美柔焦效果,同時長效持久和控油,日復日使用,更能提升皮膚質素。



粉底液的主要成分為活化肌膚自然光澤的旱金蓮精粹,有「控油神器」之稱的粉紅礦物粉,有助於收緊毛孔並改善膚色的紅木果精粹,同時配合潤膚成分發揮保濕效果。

 


稜鏡啞緻粉底液備有13個自然色調,讓不同的膚色也能找到專屬色調,散發出自身的最自然迷人的啞光肌感。



稜鏡啞緻粉底液 Prisme Libre Skin-Caring Matte Foundation    HK$495/3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