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身神秘閃亮花香!L’OCCITANE CERISIER ÉTOILÉ 星夜櫻花限量版

 
每位女生都不能抗拒的星空與櫻花的美!L'OCCITANE 採用以星空著名的法國呂貝隆國家公園中的櫻花及櫻桃作為天然萃取,全新推出的 CERISIER ÉTOILÉ 星夜櫻花限量版,並將這靈感注入櫻花系列,推出全新 CERISIER ÉTOILÉ 星夜櫻花限量版。


 
CERISIER ÉTOILÉ 星夜櫻花限量版系列萃取自100%天然櫻桃及櫻花,
能有效滋潤及柔軟肌膚,神秘迷人的花香讓人仿如置身夢境!

 
CERISIER ÉTOILÉ EAU DE TOILETTE 星夜櫻花淡香氛 (期間限定2022)
HK$450/50ml


香氣帶有微妙而精緻的櫻花,點綴晚香玉的濃郁香氣,優雅而令人放鬆,帶來令人放鬆而陶醉的時刻。


CERISIER ÉTOILÉ SHIMMERING BODY MILK 星夜櫻花閃亮潤膚露 (期間限定2022)
HK$250/250ml

富含乳木果油及天然甘油,能發揮滋養保濕作用,柔和地滲透肌,散發清新優雅的花香。




CERISIER ÉTOILÉ SHOWER GEL星夜櫻花沐浴啫喱 (期間限定2022)
HK$180/250ml


能溫和有效潔淨肌膚,使肌膚回復柔軟,增添櫻花及櫻桃的迷人花香,猶如置身於普羅旺斯的星空下。



CERISIER ÉTOILÉ HAND CREAM 星夜櫻花潤手霜 (期間限定2022)
HK$85/30ml


有效滋潤柔嫩雙手,用後雙手留下如繁星映照的柔和光澤,於優雅花香調中透出細膩櫻花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