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夢幻新香!Guerlain Aqua Allegoria 花草水語系列推出全新粉嫩繁花及白花蜜露淡香氛




蜜蜂不止是 Guerlain 不可替代的標記,更是大自然的調香師。品牌 Aqua Allegoria 花草水語香氛系列,巧施馨香煉金術,從極致優美的大自然取材,推出兩款充滿朝氣的全新淡香氛,分別有以繁花香調為主的  Flora Salvaggia 粉嫩繁花淡香氛及清新可口的 Nettare Di Sole 白花蜜露淡香氛,清新夢幻的全新香調令人愛不釋手,非常適合夏天!
 
新香透過繁花、蜂蜜、麝香和佛手柑,交織出色彩、質感和香氣的融合,帶你走入瀰漫芳香的花田,夏日帶來清新愉悅氣息



全新 AQUA ALLEGORIA 花草水語香氛 – 粉嫩繁花 FLORA SALVAGGIA (淡香氛)
HK$680/75ml ; HK$930/125ml


以繁花香調為主,是款提振活力朝氣的優雅淡香氛。道上撲鼻而來的是小茉莉 (Jasmine Sambac) 花香,清新香氛飄送多汁解渴的瓜果香調,令野花芳韻顯得生氣勃勃,再滲入粉緻的鳶尾花和紫羅蘭氣息,加上一抱白色花卉,輕輕灑上,感覺清新愉快。



全新 AQUA ALLEGORIA 花草水語香氛 – 白花蜜露 NETTARE DI SOLE  (淡香氛)
HK$680/75ml ; HK$930/125ml
 

新香薈集木蘭、玫瑰、小花茉莉,馥郁名花,擁有可口的冰涼花香蜂蜜氣息。前調是明亮的卡拉布里亞佛手柑 (Calabrian Bergamot) 清香,結合美麗芳馥的花卉,展現出清鮮水質香調
帶來一抺驚喜感,是款大膽而舒懷的甘甜香氣,猶如被陽光輕吻般清新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