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美肌粉底 !全新限量 Slap Stick 純素固體粉底

 

一款透氣度高,有補濕功效,且能自然調整膚色的粉底,會是你想找尋的嗎 ? LUSH 最近推出了一款固體粉底就能為肌膚帶來補濕、軟化和煥發活力的效果,不但百分百純素成分製作,更貼心的備有 40 款色調,可完美配對個人膚色。


 
Slap Stick 固體粉底


Slap Stick 具有中度遮瑕全部成分均不涉及動物測試,蘊含豐富成分和工匠級色素,採用來自秘魯、與人體天然皮脂相似的荷荷巴油,確保粉底的色澤與肌膚完美結合;小燭樹蠟、葵花蠟及土耳其玫瑰蠟則有助締造持久無瑕的底妝。



輕鬆完成底妝

Slap Stick 固體粉底設計獨特,
採用可生物降解的黑蠟包裹末端,讓你輕易單手掌握,完成整個底妝!此外,每件固體粉底均附設以回收物料製造的紙盒,確保產品維持優質狀態,亦能於用後回收再造。

 

40 款色調分為冷調、暖調及中性調,為不同膚色配對最合適的色號,打造自然亮澤底妝效果!





Lush嵐舒官網發售  HK$ 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