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 Live Central 2018!聯同多個本地弱勢團體舉辦「綠色慈善活動」

Lush 一向都極力支持各類型的慈善活動,為了鼓勵公眾就不同的社會議題與各個團體分享他們的看法,同時加深了解這些弱勢團體的成立宗旨及日常工作將於 5 月 12 至 13 日假中環 PMQ 舉行大型活動 Lush Live Central 2018



這個活動集合意見交流、討論和倡議運動,
並有各式各樣的工作坊及慈善義賣大家可了解及參與圍繞人權、動物權益和環境保護的話題 ; 探索更多關於減廢、LGBT 平權、森林保育、動物權利、難民和移民等議題。



發聲講台
人權探索區


是每個人都可以發表意見分享心得和啟發他人的平台。大家討論如何作出改變互相交流分享令你得到更多啟發。

  
環境保護探索區

探索一系列迫在眉睫的環境問題
包括非法採伐、塑膠垃圾、海洋污染、鯊魚保育及過度捕魚等議題。透過與保育人士和團體會面了解如何為環境保護出一分力。



動物權益探索區

集合了捍衛動物權益的團體
他們致力為動物發聲引導公眾了解不為人知的一面。透過與他們交流了解有關動物農場、動物表演和所謂的高級皮草背後的殘酷真相。



手製工作坊

包括各式各樣的活動包括以 Lush 黑膠杯種植小盆栽你可以從中解  Lush 產品製作團隊如何處理日常廚餘並送往本地農場作堆肥之用有助種植新鮮原材料供應製造更多 Lush 新鮮產品。

 

你亦可以參與約 30 分鐘的新鮮手製工作坊與 Lush 產品製作員會一起製作新鮮產品將你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 Lush 嵐舒產品帶回家 !
 



純素咖啡座

如果你仍然認為純素餐單就只有沙律菜和鷹嘴豆這裡的純素咖啡座必定能令你改觀 !



Habitu 將為你帶來玫瑰口味的純素小食及飲品還有 SO COCO 採用新鮮水果製作的可口椰子甜品。此外Urban Spring 將會為場內人士提供免費飲用水大會鼓勵你攜帶自己的水樽以便盛水Urban Spring 亦會提供水樽借用。



慈善義賣

入場更可於活動當日購買 Lush 嵐舒限量慈善版產品
收益將不扣除成本全數撥捐給活動的團體夥伴支持他們日常的工作包括 :

- 非牟利獸醫服務協會
- 厭棄皮草公民
- 香港海豚保育學會
- 豚聚一家
- 香港素食會
- 土沉香生態及文化保育協會
- Eco Marine
- 香港護鯊會
- Bloom Association Hong Kong
- 香港尋求庇護者及難民協會
- 大同
- 女角平權協作組
- Resolve 



Lush Live Central 2018


日期: 2018 年 5 月 12 至 13 日
地點: PMQ (中環鴨巴甸街號 35 號)
時間: 5 月 12 日-上午 11 時至晚上 8 時
5 月 13 日-上午 11 時至晚上 7 時

入場費用 : 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