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美白!搜羅 8 款人氣美白保養品 ∼ 實現比韓妞更透亮膚質

 

要實現比韓妞更透亮白滑的膚質,就要從改善膚色及通透度著手!今次為大家搜羅了8款人氣「美白保養品」,有效趕走暗啞枯黃,讓你重拾應有的亮白美肌,展現出令人羨慕的好膚質。

   

Caudalie Vinoperfect Concentrated Brightening Essence
極緻完美透白精華
HK$280/ 150ml


肌膚不單止要白,還要白得通透亮澤!Caudalie 從葡萄藤汁液中擷取出寶貴的獨家專利成分 Viniferine 葡萄藤萃取液,擁有預防紫外線或污染物引起的色素沉著和傷害,以及提升光澤的超強亮白淡斑功效。全系列不含有害防腐劑及油份等化學物質,助你由內而外展現潤白透亮肌。



▲ 極緻完美透白精華露是潔面保養的第一步,能溫和去除角質,有助均勻膚色及緊緻毛孔,讓肌膚回復原有光澤度,配合同系列的精華液使用能達至雙倍淡斑功效。




Kiehl's Clearly Corrective Brightening & Soothing Treatment Water
醫學維C亮肌柔膚水
HK$310/200 ml

Kiehl’s 美白系列一向很有口碑,最近再度增添新成員「醫學維C亮肌柔膚水」,產品蘊含甘草根萃取、白樺精華及活性維他命C,有效紓緩和鎮靜肌膚,防止黑色素形成,並有效改善及均勻膚色,有助肌膚回復水潤和補充肌膚養分。




▲ 柔膚水質感輕盈,絕無厚重或黏稠感,能即時被肌膚吸收,並有效紓緩肌膚,讓肌膚迅間感覺清新水潤,重現淨白透亮膚色。


 

Melvita Organic Lily Extraordinary Water
有機百合美白精華爽膚水
HK$250/100ml


NECTAR BLANC 有機透白光感糸列新成員「有機百合美白精華爽膚水」具美白保濕兩大功效於一身,100%天然的有機配方,性質天然溫和,並注入海百合及冬青樹精華等活性美白成分,能瞬間滲透,有助預防黑色素增生,令膚色全面亮白,煥發水漾透明感。

 
                                


▲ 除了用作爽膚外,亦可配合化妝棉或面膜紙,以有機百合美白精華爽膚水作急救保濕面膜使用,濕敷約 5-10分鐘,即為肌膚極速提亮補水。


 

Dr Kendrick Age Reversal Whitening Mask
細胞凍齡美白面膜
HK$340


這是深受乾燥敏感肌膚寵愛的專業醫學美容 Dr Kendrick 的重點修護產品,面膜採用「納米生物纖維材質」,比傳統不織布面膜更服貼更緊密,可鎖緊更多精華,令皮膚吸收更多美白養分,達到緊緻、美白、更新三重效果,用後肌膚水嫩白滑。


       

▲ 建設每周一至兩次,於洗臉後擦乾臉部,將面膜平敷於臉部,約三十分鐘後以後清水輕輕洗淨即可,讓肌膚KEEP住白淨緊緻。


 
 
POLA  WHITE SHOT 雙效祛斑煥白精華液 CXS
HK$1,250/25ml

全新升級配方,重點關注於肌膚自身的「活性清除功能」,蘊含 POLA 原有獨家成分 Rucinol® EX 以及POLA 原有美容成分 m-A Clear 精華、 SC Liquid 及YAC 精華,活性亮白成分能直接能輸送到肌膚深層的黑色素,有助全面打造清晰亮白肌,提供高效美白功效。

             

▲ 質地清爽輕盈,有助成分快速滲透到肌膚底層,不留任何殘餘及黏膩感,早晚使用化妝水後,取適量輕柔塗抹全面或色斑部位即可。

  
Diorsnow Essence of Light Brightening Milk Serum
雪凝亮白光肌精華
HK$900/30ml

這是一款極致高效的亮白精華素,為迎合生活忙碌的時代女性,糅合先進科技及源自大自然的高效修護配方,從DNA直接發揮作用,預防因長期性表觀遺傳改變所導致的膚色變化,激活肌膚深層光芒,為你帶來健康、透亮、夢寐以求的肌膚。


                                  

▲ 這款精華素更獲得日本醫藥部外品認定證證書,能發揮美白舒緩、細緻肌膚三大功效,持續使用讓肌膚深處的光芒真實呈現
膚色變得自然剔透。


 
L'OCCITANE 白皇后亮白精華
Reine Blanche WHITE INFUSION SERUM
HK$590 / 30ml


升級版
配方以第二代繡線菊複合物調配而成,並加入另一高山植物白鳶尾,有助令美白功效倍增,從內到外修護肌膚。清新的啫喱水凝配方,能瞬間滲透至肌底,雙效補充水分及亮白肌膚,幫助肌膚從內到外層層提亮明顯改善膚色

                        

L'OCCITANE 使用的有機繡線菊,是法國南部德龍省高山草原上的野生植物,當地土壤及空氣皆自然純淨無污染天然珍貴的亮白成分。

 

CLARINS White Plus Pure Translucency Tri-Intensive Brightening Serum
三重透白光感精華 
HK$650/30ml


蘊含有「小紅鑽」美譽的西印度櫻桃,為肌膚賦予獨特超卓的櫻桃1+1美白雙力量 —— 櫻桃果重點截擊黑色素形成,顯著均勻膚色強效減淡色斑;櫻桃籽發揮活氧細胞效能,擊退黯沉膚色,提升肌膚透亮光澤讓肌膚煥發粉紅透白光感。 

                  


▲使用
手工採摘的西印度櫻桃為主要成分,以保持維他命含量最豐富的半熟狀態,為肌膚源源注入相約為橙20-30倍的維他命C,發揮
極致美白活膚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