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沉醉的女神香!GUERLAIN 全新 SHALIMAR SOUFFLE INTENSE (EDP) 濃香氛

 
 印度:法國嬌蘭香氛傳奇源出之處
「印度的歷史及其相關的傳奇故事,是Guerlain 歷代調香師的主要靈感泉源。Jacques調配了『Shalimar』,而Jean-Paul則創製了『Samsara』…」每年,Thierry Wasser 均會前往「這奇妙的國度,訪遊此間滿萬物叢生、應有盡有的遠方園圃」,挑選最珍貴的原材料,當中包括含羞草、晚香玉、香根草和各式香料,當然還有最重要的香草和小花茉莉。為紀念這源出之地,特別呈獻限量版,重喚啟發Jacques Guerlain的對印度的頌讚,再次肯定其予Guerlain香氛獨一無二的地位。
 
Shalimar Souffle Intense(EDP)濃香氛將Shalimar Souffle de Parfum濃香氛昇華,為Shalimar系列推至更高層次,添上奢華色彩。全新香氛充滿異國情調,一抺誘惑芳香,輕拂醉人情感,讓你每寸肌膚時刻散發攝人的迷惑魅力。
 
 
現代版變奏 微妙的淵源
經典的佛手柑與香草 搭配出絕妙韻味全新香調猶如一絲輕拂微風交疊著誘人神秘的異國情感;開端飄拂著清新活潑的氣息,繼而慢慢滲透如小花茉莉等的白花香氣,最後散發出的是由香草白麝香、檀香和安息香交織而成的醉人香韻。
 
朝氣勃勃,清新活力的前調: 佛手柑、青鬱香草、卡拉布里亞(Calabria)的柑橘豐郁持久的脫俗氣息的中調: 橙花、小花茉莉細膩誘人的基調: 塔希提島(Tahiti)的香草、白麝香、檀香、安息香
 
 
當香氛瓶煥變為裝飾藝術品 純淨而稀罕珍貴的設計
添上充滿神秘感的藍調,仿如藍寶石般珍貴迷人,香氛名字以霧啞金漆印於瓶上,清簡瑰麗,仿如藍寶石般珍貴迷人,攝人心弦。
 
全新 SHALIMAR SOUFFLE INTENSE (EDP) 濃香氛 售價:HK$925/5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