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季也不怕!嚴選10款「秋冬保濕修護產品」變走粗糙暗啞肌

每當踏入秋冬,皮膚特別容易遇上乾燥敏問題,如果不及時為肌膚提供合適的護理細紋、缺水粗糙暗啞等各種肌膚問題亦會隨之出現甚至會誘發敏感症狀,後果可以好嚴重
 



今次特別為大家推介以下10款「秋冬保濕修護產品」
,能
為肌膚帶來不同層面的舒緩修護功效,強健肌底膚質即使轉季也能保持最佳狀態!


                                   

B.A SERUM PRISLUMINA 
碧艾光彩精華
HK$1,800/40
ml 

這是一支能夠激發自身的天然膚色,變得更富光彩的精華液。質感豐盈柔滑,能極速滲透肌膚,有效提升肌膚活力和光彩,以及透過肌膚與生俱來的力量,使肌膚得以維持緊緻飽滿,賦予肌膚光澤
              
                           


Sassou 金箔水漾凝露 (天女滴)
HK$880/60ml


使用日本米胚提取的神經酰胺Ceramide,並蘊含日本純金及米糠油,能有效加強肌膚屏障功能,改善肌膚的保濕力,更有效調節油脂分泌,提亮膚色及加倍倍大後續護膚品的功能效,為你帶來水潤幼滑膚質!                 
                                                                                                                                                                                                                                                                                                                                    


RMK Smooth Milk Essence
柔滑鎖水乳液精華
HK$530/50ml


乳液般擁有鎖水保濕功效的精華,質感水漾柔滑,蘊含酸橙果皮精華、山桑子精華、胚芽米精華及白茶精華等大量高效保濕成分。有效將修護成分滲透入肌膚,守護容易乾燥缺水的脆弱膚質,帶來水嫩彈潤的美肌。





Dr Kendrick Lipid Prescription
肌底重建柔潤精華素 (底油)
HK$590/30ml


是補充水分前使用的基底油,能迅速補充油脂保護層養份,解決導致缺水、氧化、出現皺紋等問題。能針對乾性及成熟肌膚的各種問題,使皮膚回復柔軟有彈性,用後絕不會留下絲毫油膩的感覺。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紓緩水
HK$320/200ml;HK$480/400ml


以靈芝及沙棘果為主要成分,質感輕易吸收,能紓緩敏感肌膚、提升肌膚水分及光澤,增強肌膚抗逆力。無論是敏感肌或其他膚質,都能提供保濕修護、強健肌膚的功效,即使面對乾燥天氣,仍能保持透亮健康的肌膚。

                                     


It'S Skin Flower Cell Toner
花妍細胞鎖水活肌爽膚水
HK$296 / 140ml

以萃取自高山的雪絨花及多種珍貴花卉,成分溫和並快速滲透肌膚,從根源為細胞注滿水分,每天早晚取適量爽膚水以化妝棉塗抹,能紓緩粗糙、暗啞問題,讓肌膚展現光澤透亮感,重拾彈性與水潤。


 

ettusais 超級滲透導入面膜
HK$95/5PCS  HK$190/15PCS


每片面膜蘊含19mL美容液,其特有的兩大保濕透明質酸 —「導入性」超級透明質酸及「鎖水性」透明質酸,能大大提升肌膚的水份滲透率,迅速提升肌膚的含水量及長效維持水嫩狀態,打造幼滑豐盈肌膚。

 

LXMI Crème du Nil @Clean Beauty
HK$580/36g

質感輕柔的乳霜,能配方蘊含100%純天然獨家的尼羅卡丁堅果油,比傳統的乳木果油蘊含多 25% 必要氨基酸,具有強大保濕功效,能為肌膚帶來水潤感,有助延緩衰老同時紓緩炎症。
 

Dr.Jart+ ATER FUSE Ultimate Hydro Gel
水感能量礦物保濕面霜
HK$280/50ml


特別研製高效保濕配方
並採用天然鎖水複合物及相思樹種子萃取物,質地清爽易吸收,有效長時間為皮膚注入水分,避免水分流失同時鎖住水分,有效加強保濕及緊緻效果,強化肌膚鎖水屏障,用後肌膚水潤飽滿。


My Payot Jour Gelee
活膚亮肌保濕啫喱霜
HK$340/50ml

特別為混合性而設,質地清爽水潤,除了蘊含杞子果及巴西莓這兩種超級水果外,更加入了維他命C及葡萄柚AHA的成分,能有效保濕亮肌,改善膚色,同時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及外來環境的侵害,延緩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