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面都有mini facial效果!SASSOU「Double Cleansing 雙重.素肌」潔面新定義

最近天氣十分悶熱,回家就想立即想卸妝潔面,洗走殘餘妝容及污垢,讓肌膚好好休息。不過你有沒有想過,原來潔面也有完成mini facial般的效果 ?



雙重.素肌 潔面新定義


SASSOU 「Double Cleansing雙重.素肌」概念,重新賦予潔面新定義,雙重潔面不單只著重洗走油脂污垢,還有多重護膚效能,並於潔面產品加入日本純金、天然植物精華及沖繩海泥等成分,
在2分鐘的潔面時間內倍大護膚效能,功效猶如為肌膚進行了一個 mini facial,為忙碌的都市女性帶來更顯著的美肌功效。




SASSOU
金箔潔膚美顏石鹼
HK$498 / 100g


SASSOU NO . 1 人氣產品金箔潔膚美顏石鹼內含多種天然植物精華,起泡後塗抹在肌膚上並以搓抺掌心泡沫,過程只需1 分鐘,其獨有的日本純金成分有效釋放大量負離子,讓肌膚回復正常p H 值,瞬間回復素淨透亮。

 

SASSOU 水凝素肌潔面啫喱
HK$298/ 100ml


利用分子極為微細的沖繩海泥,能黏附面上及毛孔內的污垢,只需30秒,
油脂污垢統統被吸走;另外更添加多種天然植物精華、不同大小分子的透明質酸、膠原蛋白、神經酸醯胺、酵母及專利成分 Nahlsgen,在卸妝潔面的同時加入大量美肌功效,讓你享受溫水和低敏的潔面新感受。



潔面啫喱質感溫和舒適
使用時面部及手不要沾水,取適量倒於掌心然後塗於面上(眼周部位也可使用, 可卸除一般淡妝)打圈按摩約30秒,然後以溫水清洗即可潔面後肌膚感覺清新柔軟,呵護感十足


SASSOU專門店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