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修圖嗎 ? 有了這4件「遮瑕小工具」真人與上鏡一樣擁有美肌效果

 暗瘡印、熊貓眼色斑通通跑出來,唔修圖唔見得人 ? 那麼你絕對需要以下介紹的遮瑕工具,以不同質感及遮瑕力的產品針對性遮走礙眼瑕疵



真人與上鏡一樣擁有美肌效果 !


今次為大家介紹的Benefit
瑕膏家族,包括全新boi-ing airbrush 輕盈遮瑕膏及全新包裝的boi-ing hydrating 水潤遮瑕膏、boi-ing brightening 提亮遮瑕膏 和 boi-ing 強力遮瑕,系列以搶眼的粉紅色文具包裝設計,既輕巧又易於使用讓你無需依靠修圖真人與上鏡一樣擁有自然美肌效果。

 

4款
遮瑕膏各具功效可針對想要的遮瑕效果選擇使用為每一位男生女生解決種種瑕疵問題

 

想要自然美肌效果要用 :
boi-ing airbrush 輕盈遮瑕膏 HK$195


想隨時隨地都擁有「美肌」? 秘密就係使用 boi-ing airbrush 輕盈遮瑕膏 ! 其輕盈無重質感能如「修圖」般完美修飾遮蓋眼底下的各種問題,膚色不均,細紋及黑眼圈。10 小時持久防水配方能讓你一整天擁有自然美肌 !

 

嚴重黑眼圈要用 :
boi-ing brightening 提亮遮瑕膏HK$195


橙色調的 boi-ing brightening 提亮遮瑕膏能有效提亮黑色素多的部位,如黑眼圈、鼻翼兩側位置和色斑。其霜狀柔滑配方,容易推開且遮瑕能力極高,能完美地遮蓋暗沉膚色及黑眼圈。




缺水眼紋要用 :
boi-ing 水潤遮瑕膏HK$195


長期處於冷氣地方,皮膚乾到脫妝現眼紋 ? 使用含有保濕成分的 boi-ing hydrating 水潤遮瑕膏就最合適 ! 遮瑕膏中間是質地輕薄的遮瑕,外層為含有維他命E及蘋果籽萃取的保濕精華,可遮蓋黑眼圈和幼紋,同時保持眼周肌膚水潤。



瑕疵通通跑出來要用 :
boi-ing 強力遮瑕膏 HK$195


皮膚質素變差,所有瑕疵通通跑出來示人 ? 只要有擁有boi-ing 強力遮瑕膏,其特強的遮瑕力,無論暗瘡印、熊貓眼還是色斑,也一蓋而空,為你解決種種煩惱。


6月23日正式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