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控必搶! YSL Beauté VERNIS À LÈVRES 絕美奢華新色調∼令人不得不愛

YSL Beauté 每次推出的新品,總掀起一股瘋搶熱潮,大熱色調轉眼間就賣斷貨,令人又愛又狠!2017年,VERNIS À LÈVRES以全新形象強勢回歸,絕美奢華色調令人不得不愛,定必再掀起唇妝革命,唇膏控絕對要搶到命中的色調啊!



VERNIS À LÈVRES彩蜜唇色集唇蜜唇膏唇彩於一身,以
高持久的時尚唇色迷倒一眾女生完美演繹瘋狂型格。

 

革新配方以獨一無二的「Lifeproof Colour Emulsion」技術載譽歸來。唇膏蒸發了的水潤分子,與油滴匯聚形成強效櫻唇保護膜,散發剔透光澤,唇色更明亮、更震撼,令人更欲罷不能!



雙唇瞬間注入潤澤色彩,絕無傳統的黏膩或油光,塗上一層已呈現出絕美的奪目光澤
,很吸引吧 !



誰說藍或黃色不能點亮雙唇?YSL Beauté全新VERNIS À LÈVRESPRIMARY COLOUR EDITION彩蜜唇色原色系列,讓妳打破既定的沉悶規則,閃爍大膽的底色讓雙唇嬌嫩欲滴,充滿新鮮感。

 


大膽放肆玩色 !

VERNIS À LÈVRESPRIMARY COLOUR EDITION彩蜜唇色原色系列包括 : 紫紅Magenta Amplifier、電藍Blue Amplifier及熒黃Yellow Amplifier,可挑選妳的專屬原色展開單色冒險旅程,更可與其他色調層層配搭,以各種方式展現真我本色,成為全場焦點。



 

彩蜜唇色家族新成員更包括 :
來自VERNIS À LÈVRES POP WATER彩蜜唇色水漾系列的4款全新水漾色調、VERNIS À LÈVRES彩蜜唇色經典系列的5款搶眼色調,以及去年首度推出即廣受好評的VERNIS À LÈVRES VINYL CREAM彩蜜唇色漆亮系列4款魅惑色調,各位姊妹準備好入手了嗎?


NEW (16款新色) 1/6全線發售 
HK$295 


VERNIS À LÈVRES 彩蜜唇色                                           
VERNIS À LÈVRES POP WATER 彩蜜唇色水漾系列        
VERNIS À LÈVRES VINYL CREAM 彩蜜唇色漆亮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