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心動!這5款香水完全俘虜女生的心,必定要珍藏 ~



香水擁有一種奇妙的魔力,它不但是一種香氣,更能讓你散發出獨特氣質。今個初夏,小編為大家精選了5款令人心動的全新香水,每款也極具個性,無論你的甚麼風格的女生,也會找到屬於你的迷人香調吧!

 

JO MALONE LONDON
RARE TEAS COLLECTION 全新珍茗系列古龍水 
HK$2,030/75ml ; HK$3,000/175ml ; HK$ 2,800 (15mlx6 mini size)
* 75ml及迷你珍茗系列由2017年4月起發售

茶藝專師的一流手藝,與調香大師的巧思下,以6種珍稀茶葉為靈感,首次將葉片香氣精練成優雅香調,6種茶香分別是白毫銀針、大吉嶺茶、玉露茶、烏龍茶、 醇紅茶及金芽茶,各具獨特韻味。

 


▲每款純淨罕有的茶香,盛載於純淨精巧的瓶身中,使品茗成為奢華時刻。



 

全新 MON GUERLAIN EDP濃香氛   

HK$545/30ml ; HK$770/50ml ; HK$1,100/100ml

簡潔優雅的四葉形香氛瓶中,是神秘新穎的香調,以大溪地香草、薰衣草、小花茉莉及檀香為主要原材料,把性別調和,跨越男女陰陽的模糊分界,正好賦予「Mon Guerlain 」超然力量和現代本色。


 
▲ 這款全新的香氛創作猶如一道隱形紋身,雖看不見,但卻深深代表著你的性格、你的品味、你的宗旨!




全新DAISY MARC JACOBS KISS EDITIONS
DAISY KISS  HK$665/50ml ; DAISY  EAU SO FRESH KISS HK$725/75ml 
DAISY DREAM  KISS  HK$665/50ml

靈感來自 MARC JACOBS 度假時裝系列燦爛鮮艷的顏色,活潑、大膽又搶眼。香氛瓶披著一身引人注目的漸變亮粉紅,喚起如同親吻般的興奮感覺。3款輕盈愉快的花果香調,為你抹上人見人愛的明亮氣息。

                     
 
▲DAISY KISS 及 DAISY EAU SO FRESH KISS的瓶蓋點綴著亮麗的雛菊花朵,教人一見愛上。
 


 

 
ck one summer 淡香水噴霧
HK$490/100ml
 
ck one summer捕捉沙漠派對的強勁活力與自由氣息,用金黃橙紅的番紅花燃點熱情不羈的靈魂,並以青檸、圓佛手柑及青瓜交織出沁涼空氣,營造冰涼舒爽的清新感覺,對抗沙漠的酷暑高溫。

   


▲標誌性的玻璃瓶閃爍著蔚藍色調,並以清新明亮的柑橘辛香果香調,為你灑上夏日氣息。




Giorgio Armani
全新ARMANI / PRIVÉ IRIS CÉLADON 高級訂製香水 
HK$2400 / 100ml
 
以具有東西方文化交匯氣息的青瓷(CÉLADON),與象徵著意大利貴族顯赫高雅的鳶尾花(IRIS),創造出精緻凝練的獨特香調。珍貴的香氛盛蛓於優雅、神秘的黑色瓶子內,並以青花瓷樹脂瓶蓋展現出最優雅高貴迷人氣質。                                


▲每個全人手製的瓶蓋會帶給每一香水獨一無二的色調,如藝術品般呈現獨有的光澤,絕對值得珍藏 。

 
Jo Malone 2118 2169
GUERLAIN 2265 7064
DAISY MARC JACOBS 2891 2815
Calvin Klein 2833 8379
Giorgio Armani  3188 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