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詠也愛用!belif 全新 anti aging shaking water 「讓肌膚每天吃巴西莓果」

愛用韓國護膚品的你,對來自韓國的天然草本植物護膚專家 belif一定不陌生!今個3月,belif 更推出全新升級The True Decoction Anti-aging Collection,利用與愛丁堡皇家植物公園 (Royal Botanic Garden Edinburgh) 攜手合作提煉出belif root decoction formula TM ,撫平歲月在臉上的痕跡。早前唐詩詠亦現身於新品發佈會, 跟大家分享抗氧心得。



belif 以天然有效的草本配方研發產品,並盡可能除去對肌膚有害的人造物質,為肌膚提供安全而有益的保養品,難怪用家也極力推祟。



草本護膚 愈用愈靚
全系列所有產品均含Root Decoction Formula TM ,當中蘊含三大抗衰老草本植物 -拳參(Bistorta)、鶴金梅(Silverweed) 及毛蕊花 (Mullein),而推介產品 ─ 巴西莓活力抗衰老精華更蘊含豐富的巴西莓及金盞花精華,每一滴都豐含草本護膚力量。



重點推介 The true decoction - anti aging shaking water

巴西莓活力抗衰老精華利用了兩層精華以達至最佳抗氧效果,上層呈奶油狀,蘊含金盞花(Calendula)及越橘(Lingonberry)成分;而下層是水狀精華,從生長於亞馬遜的巴西莓果(Acai Berry)及belif Root Decoction Formula TM 中提取抗氧化草本精華。使用前將雙精華徹底混和,抗氧化同時為肌膚提供豐富的營養及超強補濕效果。

 

精華除了可以用作爽膚水,亦當作肌底液使用,加強後續精華的吸收。每天都要保持最佳狀態的唐詩詠亦大讚雙精華質地清爽易吸收,配合玫瑰花蕾精華油使用,可改善因拍劇捱夜而形成的膚色暗啞問題。



玫瑰花蕾精華

另一新推出的玫瑰花蕾精華
利用油浸泡技術萃取薔薇玫瑰花蕾的精華能激活肌膚細胞生長,減少水分流失。底油為75%天然有機油,除了混合面霜用,亦可以加到粉底、bb霜中,令妝容會更加貼服光澤有效保護肌膚對抗外在環境侵害。



選用了薔薇玫瑰作油浸泡之用的玫瑰花蕾精華油,瓶內不但有一瓣瓣的薔薇玫瑰,更有一整個花蕾,每天用著肌膚不但愈變
心情也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