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無懼的標記!Givenchy Rouge Interdit

一支能夠展示妳的個性與風格唇膏,是手袋必備的秘密武器全新Givenchy Rouge Interdit 把色彩化為了一種信念,糅合了純粹而出類拔萃的顏色,感受前所未有的美麗和自在黑夜中展現與眾不同誘人魔力刻劃著「I was there」的記號

 

全新Givenchy Rouge Interdit 設計低調而時尚,每支唇也膏繫著典雅的純黑絲帶,並以鮮明豔麗的顏色,柔滑亮澤的質感,持久的舒適貼服,俘虜你的心!



▲在攝影師Ben Hassett 的鏡頭下,廣告中展示了名模 Romy Schonberger 的美麗迷人,完完全全體現了GivenchyRouge Interdit女人誘人的魔力和時尚的氣質。


 

一支唇膏變出無限可能

Rouge Interdit 以24種鮮明色調打造飽和光澤唇妝效果,由熱情如火的酒紅色到活力澎湃的深紫色、大紅色和棕紅色,Rouge Interdit的各種色調總能互相輝映,展示妳的個性與風格讓雙唇展現前所未見的美麗當中以13號色Rouge Interdit最為突出,鮮明深邃的深紅色,成為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色調之一。




像謎一般的禁忌色彩 — 25 號色Rouge Révélateur紅黑雲石限量版

Rouge Révélateur 將【13號色Rouge Interdit】與會隨著雙唇PH值而變化的【黑玫瑰色調】,糅合成大理石紋的唇膏之中,進一步展示出色彩的深度,提昇色彩在每一個角度下的質感,締造出更神秘誘人的妝效,帶來無限的驚喜。




Givenchy Rouge Interdit 
HK$275/3.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