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浪漫粉紅緊緊包圍 ! Lancôme Absolutely Rôse 限量春日系列

女生大愛的粉紅色澤,不僅是代表Lancôme的色調,更成為「Absolutely Rôse!」系列的主角。今個春日,Lancôme把活躍於全球時裝週天橋上的主打色調 ——粉紅,注入巴黎時尚風格,將清新、溫柔而純潔的感覺融合於浪漫的粉紅之中,教人迷醉。




La Rose à Poudrer Parisian with Kabuki
限量版春日玫瑰光影連光影掃


系列中最吸引必定是如
藝術品般珍貴的 春日玫瑰光影!設計唯美的粉紅色盒子採用1950年代粉餅的懷舊弧形設計内裡收藏著一朵盛放的粉紅玫瑰每塊花瓣都沾滿了細緻珠光粉末,美得讓人心花怒放,很想擁有吧 !



▲配合經特別設計的化妝掃,只需輕輕一點,閃爍珠光隨即令肌膚散發迷人光芒 ,令輪廓變得更立體。( 購買Lancôme Absolutely Rôse任何產品,可以HK$500換購限量版春日玫瑰光影連光影掃。)




La Palette La Rose
限量版春日玫瑰眼唇彩妝組合 HK$540


内含鮮艷、淡雅、柔美及清新兼備的六色眼影,另備有三款唇膏,包括一款極致亮澤質感及兩款配色絲滑質感,能塑造出不同妝容,洋溢浪漫的春日感覺。

  

Parisian Ombre Hypnôse Stylo
限量版春日柔滑眼影筆 HK$180


今季眼影加推淡雅新色,粉色系的#20 Rose Lumière及#23 Rose Pastel 取材自天花高聳的巴黎公寓掛上的緞帶,質感絲滑,讓雙目更添以嫵媚。



Grandiôse Extrême
濃艷啞緻防暈染眼線液 HK $230

濃艷啞緻防暈染眼線液備受巴黎女生一致好評,今季更推出令人振奮的新色-Fushia Mat洋紅色調,配合展扇濃黑睫毛膏,絕對能塑造萬眾矚目的妝容!

 

Juicy Shaker
限量版春日果香水漾美唇油 HK$210


兩款全新果香水漾美唇油 (Cloud Candy/Top Gum) ,色澤瑰麗動人,海綿刷頭更散發淡淡的吹波糖甜香,讓你醉於浪漫的粉紅色彩中。





Parisian Lips Le Stylo
限量版春日雙色氣墊唇筆 HK $230


唇色能為雙唇塑造柔滑透明色澤,加上設計巧妙的小氣墊掃頭,只需輕輕一按,就能為雙唇帶來分量剛好的半啞緻色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