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CHANGE ! RMK 春夏絕美色彩妝容

不同層次的粉紅色調,既時尚又充滿玩味,能完美表現出女生的各種美態 ! 今年春夏,RMK就以Pink & Beige的色彩來迎接20周年,以塑造絕美的妝感,帶出個人內在美為焦點,讓你沉醉於絕美色彩之中。



RMK 2017春夏彩妝COLORCHANGE 系列

RMK革新色彩透過不同色調的細心運用,展現煥然一新的妝,讓您隨心體驗更多時尚妝感的樂趣喚醒潛藏內心的另一個您



▲發佈會上更邀請了來自日本的RMK人氣化妝師金子真二 (AT Kaneko) 即席示範最新的RMK春夏妝容。




特別推介系列中的RMK Face Pop Eyes以基本發色配搭粉紅色調,能輕易與膚色自然融和而帶出奪目時尚的嬌艷眼妝



RMK人氣化妝師金子真二 (AT Kaneko) 先於眼窩位置塗上03 Red Brown Beige,再於雙眼皮位置塗上06 Silver Mauve Beige 的粉紅色,令眼部輪廓更立體。



▲ 接著以
質地潤澤貼服Face Pop Creamy Cheeks (04 Hot Pink),營造從肌膚內透現出來的自然紅潤感

 

 
最後塗上如梳芙厘般輕柔觸感 02 Rose Pink,配上迷人啞緻的唇色,塑造誘人豐盈的雙唇。

 

輕柔
RMK Face Pop Creamy Cheeks備有4種漂亮的粉紅色調能提升肌膚通透感塑造可愛或性感誘人妝容。




喜歡若有若無的效果
,可選擇淡淡色彩的胭脂以自然具光澤感色調帶出立體妝效。



RMK Face Pop W Stick Gloss 一邊是 Jelly Gloss 啫喱唇彩另一邊是 Color Gloss 發色唇彩簡單一支就可打造百變形象



RMK Face Pop Eyes
HK$ 330  (限量發售/
全新6款)
RMK Face Pop Lips HK$ 260  (限量發售/全新4色)
RMK Face Pop Matte LipsHK$ 260 (限量發售/全新3色)
RMK Face Pop W Stick Gloss HK$ 330 (限量發售/全新4款)
RMK Nail Color EX HK$ 140  (限量發售/全新6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