ÉCLATS PRÉCIEUX The New Fragrance

 
          一位富神秘感的年輕女生,在五光十色的城市街道上大步向前走,燈光漫不經意地打在她禮服上的亮片,營造閃爍璀璨的效果。Givenchy 推出全新限量版香水 Éclats Précieux,包裝以 Givenchy 標誌性的金屬亮片為設計靈感,配合清新花果香味,流露出女性鮮明跳脫的形象。
 
令人難以忘懷的果香味
性感優雅的 Éclats Précieux 散發出大黃蛋糕的陣陣芳香,糅合橘子和風信子的香味,獨特迷人氣息無限綻放;加入醉人持久的零陵香豆、檀香及廣藿香,誘發出年輕女生的典雅香氣。
 
璀璨奪目的寶石設計
Éclats Précieux 的玫瑰色調透過橢圓形的透明玻璃瓶身,散發出紫紅色的光澤,瓶身圓滑的設計展現女性優美的線條;香水的包裝盒上佈滿七彩斑斕的金屬亮片,突顯其時尚的設計。
 
充滿玩味的光芒 燃亮迷人氣質
廣告描述一位神秘獨特年輕女生,充滿自信地在街道上大步向前邁進,與五光十色的城市完美地配合。她調皮,她的出現總是令人感到驚艷,並留下了持久性感迷人的芳香。整輯廣告由著名攝影師 Santiago 及 Mauricio 拍攝,並由身穿 Givenchy 2014 春夏系列淡粉紅色亮片禮服的著名模特兒 Julia Jamin 演活。
 
 
2017年1月1日發售
 
零售價* HK$510 / 50ml
 
*授權零售商可以自由決定其銷售價格
 
Instagram: Givenchybeauty_hk" target="_blank">Givenchybeauty_hk
Facebook: Givenchy Fragrances & Beauty
 
店舖地址
廣東道連卡佛 - 尖沙咀廣東道 3 號 (2115 9959)
時代廣場連卡佛 - 銅鑼灣勿地臣街 1 號 (2111 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