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閃亮妝感 ! Lunasol 2016 Winter Makeup Collection

以優雅迷人的造型華麗剔透的時尚妝,令人一見傾心今年冬天LUNASOL 呈獻時尚中展現素顏感、型格中更見成熟美的妝容。從冷艷的灰色調中散發出與別不同的金色閃亮柔光塑造出令人著的派對妝容 

 

A Touch of Soft Gold Collection

今個冬日系列中特別,小編特別喜愛GOLD NUANCE EYES及COLORING LIP COMPACT ,以高貴精緻的迷人眼妝,配襯華麗剔透的唇妝,散發出獨特的個人氣質,令人不知不覺愛上 !



輕易塑造冬日淨化妝容

此外全新冬日限量 Party Coffret 2016 聖誕彩妝組合包括限量的雙色眼影組、眼線筆唇彩唇膏胭脂及新色甲油。以瑰麗金色的閃亮感塑造精緻與洗滌心靈的淨化妝容一套就能打造出精緻迷人的妝容
盡顯攝人魅力 



LUNASOL PARTY COFFRET
2016 限量聖誕彩妝組合
限量1款  HK$620 


Party Eyes 2016 (EX01 Gold Nuance Brown)
Face & Blush Color (EX01 Ivory Pink)
Lip Color Balm (EX01 Shiny Sheer Pink)
Shiny Pencil Eyeliner (EX04 Soft Gold Brown 1.1g)
LUNASOL Original Pouch


 

GOLD NUANCE EYES 眩金雙色眼影
限量3款 HK$340


於深色眼影加入纖細的閃粉散發高貴的金色閃亮感塑造成熟奪目眼妝


 
COLORING LIP COMPACT 3色唇膏組合
限量 2 款 HK$320

3種不同質感的色彩
能與唇色自然融為一體由時尚妝感至華麗妝容都能輕易塑造出來。


                                     
             

SHEER LIGHT GLOSS 淨透水漾唇彩
限量 2 色 HK$230


剔透的色彩
塑造水漾光澤的櫻唇增添妝容的高貴華麗感





COLORING CREAMY CHEEKS 自然柔滑胭脂
限量 1 色 HK$340 (連專用綿撲)


帶淡淡紅色的 BEIGE 色胭脂
色調如與膚色融為一體突顯冬天妝感塑造立體素顏美


                       

Lunasol 2016 Winter Makeup Collection
SHINY NUANCE LINER 閃爍眼線筆
限量 2 色 HK$260


蠟筆型的限量眼線筆能順滑地描畫出眼線或以手指暈開色調帶來自然閃爍妝感。



 

NAIL FINISH N 晶炫甲油 N
限量 2 色 HK$140


深邃的啡色及紅色甲油混和大小不同的金色珠澤塑造今冬奪目的甲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