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女神香氣 ! L'OCCITANE (全新) ARLÉSIENNE亞爾女神花漾系列

誰也想化身成令人一見傾心的「女神」!  除了擁有獨特的氣質,也散發著令人著迷的芳香

法國南部的亞爾女神ARLÉSIENNE,勇於創新,傾倒眾生,是美麗的化身;同樣來自南法普羅旺斯的L'OCCITANE,憑藉全新ARLÉSIENNE亞爾女神花漾系列,作為對她優美的崇拜
把獨特的女神香氣注入系列中,絕對是節日必備的秘密武器  !

 

專屬的緞帶密語

古時候的亞爾女生,每人都擁有一條專屬的「亞爾緞帶」,是她們獨一無二的配飾;不同的顏色與圖案,編織出自成一派的語言,儼如在秀髮上繫著緞帶的女神一樣,反映穿戴者的獨特個性,讓人無法仿效。撲朔迷離、神秘如謎的亞爾女神,在緞帶上留下了令人難以忘懷的魅惑花香,流露與別不同的懾人魅力。

  
全新 2016聖誕限定 ! ARLÉSIENNE亞爾女神花漾系列

ARLÉSIENNE亞爾女神花漾系列受到「亞爾緞語」的啟發,創作出帶有豐盛花香、麝香的香氛,同樣將香氣化作密語,呈獻給每位獨特自主的女神。
系列以五月玫瑰紫羅蘭和番紅花交織出帶有麝香調的芳香;在亞爾女神花漾系列的粉紅紙盒上,更綴上一款獨特的緞帶,令人一見傾心。

亞爾女神花漾淡香氛 ARLÉSIENNE EDT
HK$495/75ml


全新亞爾女神花漾淡香氛,
以粉嫩麝香擁抱花香,充滿質感的香氣,具有鮮明的特色及深度,展現出絕對精緻感性的魅力。香氛瓶底部更雕刻著三種花朵 (五月玫瑰、紫羅蘭和番紅花),隨著光線折射在玻璃上搖曳起舞。

前調 : 佛手柑、番紅花精華、白松香SFE*、山楂調子
中調 : 五月玫瑰原精、紫羅蘭葉原精
基調 : 白麝香、黃葵、檀香木、®Ambrox 龍涎醚





亞爾女神沐浴啫喱
ARLÉSIENNE DELIGHTFUL BATH & SHOWER GEL
HK$170 / 250ml 


沐浴於格拉斯玫瑰、尼斯紫羅蘭及普羅旺斯番紅花之中,讓細緻柔潤的泡沫像緞帶一樣輕繞著肌膚,發揮潔淨作用,一呼一吸盡是鮮明繚繞的香氣。


 


亞爾女神潤手霜
ARLÉSIENNE VELVET HAND CREAM 30ml 
HK$80/30ml 


芳香的輕盈潤手霜,蘊含乳木果油,滋養及柔潤嬌嫩雙手
,為雙手增添普羅旺斯花園的宜人香氣


                         

亞爾女神花漾唇彩
ARLÉSIENNE DELICIOUS GLOSS 12ml  HK$80 


散發亞爾女神花漾系列三種花香 (五月玫瑰、紫羅蘭及番紅花),為櫻唇增添自然閃爍的粉嫩色澤。




亞爾女神潤膚乳
ARLÉSIENNE BODY MILK 250ml  HK$250


絲滑的乳液,蘊含乳木果油,發揮保濕作用,配方略帶鳶尾及麝香的氣息,同時瀰漫三種普羅旺斯花朵的女神幽香 (五月玫瑰、紫羅蘭及番紅花)。



  


亞爾女神花漾護髮噴霧
ARLÉSIENNE DELICATE HAIR MIST
HK$210 /
50ml


洋溢花香的噴霧,適合噴在乾髮或以毛巾印乾的濕髮上,令秀髮亮麗柔順,煥「髮」花漾氣息。






亞爾女神香皂
ARLÉSIENNE PERFUMED SOAP 50g
HK$40 /
50g


溫和潔淨手部及身體肌膚,感受亞爾女神花漾系列難以抗拒及嫵媚的花香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