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美味聖誕 ! Crabtree & Evelyn 2016 精緻節日美食

每年聖誕,小編必定大量入手Crabtree & Evelyn的英式牛油曲奇,送禮之餘亦自留品嚐,滋味又滿足。今年聖誕,Crabtree & Evelyn更以「A Feast for the Senses」感官的盛宴為主題,除了護膚品、香氛外,亦推出多款英式節日美食,當中包括多款新口味食品讓你與摯愛好友過一個英式美味聖誕 !

 

A Feast for the Senses
聖誕
美食包括不同的著名牛油曲奇、蘇格蘭牛油酥餅、天然果醬、手工糖果等,以時令水果及節日香料製作,每份聖誕美食均配以別緻包裝,華麗的設計令人愛不釋手,是節日必送佳品!

 


節日三式牛油曲奇禮盒  All Butter Festive Biscuit Trio
(聖誕布丁曲奇、薑味牛油曲奇及黑朱古力榛子曲奇)
HK$185 /100g x3


Crabtree & Evelyn的牛油曲奇均由一個位於英國蘭開夏群的四代烘焙家族出品,他們有四十餘年的烘焙經驗,是家傳戶曉的餅家。節日三式牛油曲奇禮盒包括三款經典英式曲奇,能一次過滿足你三個願望,滋味無窮!




薑餅人牛油曲奇 All Butter Gingerbread Men
HK$145 / 200g


薑餅人是每年聖誕必備的應節食品,這年Crabtree & Evelyn採用了全新的食譜,以全牛油去製作,更加美味可口!


珍藏版曲奇禮罐 Collectable Design Tin
(黑朱古力榛子牛油曲奇、聖誕布丁牛油曲奇、橘子薑味果醬及節日香料茶)
HK$265


珍藏版包含了四款英式節日美食,禮罐的包裝別出心裁,以Feast for the Senses為主題設計,保證令收禮的人喜出望外。
 
聖誕限量版新口味 !
Handmade Rose & Pineapple Drops 手工玫瑰鳳梨果汁糖
HK$95 /150g

由專業製糖師人手製作,以香甜的菠蘿及醉人的玫瑰調味,帶出英式聖誕滋味,不論是顏色或是味道,均是取之天然。
  

Handade Festve Shortbread Selection手工聖誕脆餅禮盒

(黑朱古力及香橙味、肉桂及德麥拉拉糖味及蔓越莓及杏仁味)
 HK$225 / 480g

Crabtree & Evelyn的傳統牛油酥餅由愛丁堡一個家族式營運的餅店烘焙,製餅師傅以最正宗的傳統牛油酥餅製法,禮盒包括三種不同口味的傳統牛油酥餅,入口即化的酥鬆口感,極具風味。




牛油脆餅音樂禮罐 Musical Tin with Shortbread
HK$195 / 240g


傳統牛油圓酥餅鬆脆味美,牛油香氣瀰漫,加上精美的音樂旋轉禮罐,為聖誕佳節錦上添花。

 

手工紅莓小柑橘軟糖糖果盒
Large Bauble with Handmade Cranberry & Clementine Fudge
HK$85 / 150g


紅莓小柑橘軟糖出自北約克郡哈羅蓋特鎮,粒粒煙韌無比,糖果盒充滿節日氣氛,更能為聖誕樹掛上甜蜜滋味。




聖誕限量版新口味 !
手工英國無花果果醬 Handmade Fig Preserve
HK$75 / 227g


無花果果醬是英國的經典美食,並由英國薩默塞特郡,擁有超過三十年經驗的專業手工果醬師製作,塗於多士上或配以芝士進食美味無比。

 
 
原片立體茶包 Large Tea Leaf Pyramid
HK$85 /15 sachets

 
全新包裝登場,立體茶包令茶香更易滲透,口感更濃郁,引入4款新口味,是節日小食的最佳配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