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r Body ! SABON 關注乳癌慈善義賣套裝

  

”Love Your Body” 關注乳癌慈善義賣

SABON一直致力宣揚其品牌哲學 「The Essence of Pleasure 快樂地享受當下」 及愛惜身體的重要訊息給各女士。為了提醒各女士要愛護身體,於10月4日於海港城店舉行 ”Love Your Body” 關注乳癌慈善活動開幕禮,邀請到著名影星吳千語及前主播方健儀出席活動。並同時推出兩套Love Your Body身體及面部護理套裝作慈善義賣,希望把關注乳房健康的訊息宣揚開去。部分收入更會捐給香港乳癌基金會以作支持。

 

千語愛用 - 薰衣草蘋果身體護理系列

原來千語也愛用
成份天然且氣味芳香SABON ! 平時她愛用SABON薰衣草蘋果沐浴油後再使用薰衣草蘋果身體潤膚霜,每個星期更會有1至2天使用薰衣草蘋果身體磨砂,保持肌膚水潤幼嫰。另外千語也喜歡使用SABON 死海鑽奇系列的3合1磨砂面膜,有齊保濕磨砂滋潤功效,絕對適合生活忙碌的現代女性。

 

SABON的沐浴油如魔法水般,漂亮的顏色很治癒,使用起來心情也變好吧 !



千語
亦表示 :「我洗澡時會幫自己做一些簡單的檢查,亦會定期找醫生做檢查。因為知道愈早發現愈可早日康復。故希望藉著今次活動可以讓各女士要愛護身體,定期做檢查。」  




▲吳千語為大家介紹的兩套「Love Your Body」身體及面部護理套裝,當中10月份的10%收益將損贈給香港乳癌基金。 



SABON Love Your Body慈善義賣套裝 : 青春奧秘面部護理組合
套裝價:$1,880 (原價:$2,200)


青春奧秘防曬面霜SPF25 1瓶
青春奧秘修護晚霜1瓶
青春奧秘喚顏精華 1支
青春奧秘明眸按摩霜 1支



SABON Love Your Body慈善義賣套裝 : 薰衣草蘋果身體護理組合:
 套裝價:$880  (原價:$960)

薰衣草蘋果沐浴油1枝
薰衣草蘋果身體磨砂1瓶
薰衣草蘋果身體潤膚乳液1枝

SABON網址:www.sabon.com.hk
查詢電話 : 2722 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