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季要用 ! 6大滋養保濕新品推介 + 護膚Tips

 踏入秋冬,肌膚變得乾燥易敏感,缺水、暗啞、泛紅等問題亦相繼出現;假若不好好為肌膚提供適當的修護,問題就會進一步惡化,形成衰老徵狀。今次小編就為大家挑選了6款滋養保濕新品,修護同時能改善不同膚質問題,轉季使用十分合適 !

 

 轉季護膚 Tips !


以水狀精華沾透面膜紙,作急救面膜敷上3分鐘
,為肌膚舒緩保濕

朝早/睡前,可使用含優質精華油的護膚品,作臉部按摩1分鐘,令肌膚得到充足的滋養放鬆。

以1:3比例把精華油混合保濕霜,重點厚塗於乾燥脫皮位置,敷上2-3mins再抹走,其後上妝亦更輕鬆。


 

Kiehl’s「醫學專研量膚配方」個人專屬面部精華
HK$830 (包括強化肌底原液1支及濃縮精華2支)

一套三件的個人專屬配方,包括了由35%濃度的優質橄欖油和 20%肌膚脂質複合物組成的【強化肌底原液】,能鞏固、保濕和保護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再加上因應診斷後,個別挑選的【兩款濃縮精華】,可針對泛紅、皺紋、粗糙肌膚、粗大毛孔和暗啞等問題,找出兩種最關注的肌膚問題,親自調配出最佳修護配方。
 




shu uemura ultime8
黃金琥珀精油面霜
HK$820


精油面霜薈萃了8種珍貴精油的複合成分,質感絲滑豐盈,能為肌膚注入水分,帶來細緻滋養護膚享受。此外,蘊含嶄新的蓮葉萃取精華(Lotus Leaf Extract) ,經證實能緊緻肌膚,持續使用並配合按摩,令輪廓更分明。Pro-Xylane則促進膠原蛋白表現,進一步塑造凍齡美肌。
 


  

philosophy 極致抗老化再生保濕精華面膜
ultimate miracle worker instant rejuvenation serum-in-pearl mask \
HK$630


philosophy 首次把再生面膜與抗老化精華結合,利用獨有的專利科技,以微囊包裹著高濃度的活性成分,配合100%棉質布袋使用,即時令肌膚重現水嫩、飽滿、有光澤。睡前使用,可利用黃金睡眠時段,促進肌膚抗老再生;在需要醒膚時使用,則可即時為肌膚保濕充電。


 

Melvita 有機玫瑰保濕日霜
Nectar de Roses INFUSION Organic Hydrating Day Cream
HK$330/40ml


蘊含Melvita獨家原創的有機玫瑰水生精華,過程不用半點化學溶劑,完全保留花瓣中珍貴的保濕成分;加上法國野玫瑰花瓣精華、大馬士革玫瑰精油,以及必不可少的皇牌有機玫瑰花水,其豐富保濕糖分及礦物質,能深入肌膚細胞,激活水通道蛋白,全面提升及鎖住肌膚水分,讓肌膚整天保持水潤舒適。 

 


Borghese DNActive Future Youth Essence-in Lotion
基因賦活精華
HKD$420/100ml

質感清爽不黏膩,蘊含精華液的強效滋潤及化妝水的高滲透性,能為肌膚充分打底,極緻提昇後續精華的營養吸收。此外,配方不含酒精及paraben等防腐劑,更可作急救面膜使用,以面膜紙沾透精華水敷上3-5分鐘,其後按摩至吸收,即可讓肌膚重拾健康亮澤 !
 


ACWELLNO.4深層極緻保濕舒緩水凝霜
NO.4 AQUA CLINITY CREAM
HK$195 /50ml


質地輕透易吸收,獨有"PURITOX真"天然配方以《東醫寶鑑》所記載的配方研發而成,蘊含韓國天然草本成分,無油、無添加、無色素;具抗菌、消炎、抗氧化等功效。早晚在潔膚後使用,保濕同時鎮靜,能增強皮膚抵抗力,減少敏感情況出現,改善暗啞膚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