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同時修護 ! John Masters 全新有機頭髮造型產品

除了吃的搽的可以選擇健康有機頭髮也一樣可以擁有更多的有機修護 ! John Masters相信無添加任何化學物質和嚴選優質的有機成分,才能塑造真正的「Super Natural Beauty」,創新推出兩款由高達 "7種有機認證成分" 製成的有機頭髮護理造型產品,滿足大家豐盈空氣感造型追求。



一分鐘打造迷人造型


兩款
有機頭髮護理造型產品 : Volumizing Foam持久豐盈造型泡沫 及 Hair Spray全效防曬修護定型噴霧,質地
清爽輕盈能為頭髮帶來全日持久造型同時修護髮質,每日只需一分鐘便可輕易打造迷人的秀髮造型,省時方便!



▲日本知深髮型髮型師 Ryuta Tanaka,亦現身於發佈會,利用
Volumizing Foam及Hair Spray為model打出豐盈富層次的曲髮。

 

崇尚有機健康生活的Ryuta Tanaka,曾與名模Miranda Kerr,荷里活女星Claire Danes、日本女星堀北真希Maki Horikita及長澤正美Masami Nagasawa合作,經驗非常豐富。



Hair Spray全效防曬修護定型噴霧
HK$350 / 236 ml

含高達95%以上有機認證成份,不含致敏成份麩質,特別適合頭皮容易敏感的人士,甘油及蘆薈葉汁成份,提高頭髮濕度,提供防曬滋潤修護功效,防止頭髮開叉,能保護頭髮角質層,增加光澤。質地清爽輕薄,清洗容易,可即時改善毛燥髮絲,滋潤保濕,增加頭髮豐盈感而不殘留一般定型水出現的片狀餘物。

用法 :
直接噴於乾或濕髮的造型
提起髮根,噴在髮根位置可增加髮量
造型後可再次噴上,令效果更持久

 
Volumizing Foam持久豐盈造型泡沫HK
HK$370 / 177 ml


含達到70%以上有機認證成份,同樣不含致敏成份麩質,綠茶成份具高度抗氧及抗自由基功效,並含高維生素及礦物質的藜麥成分,可減少毛燥及增強頭髮光澤,加上大豆蛋白可強化毛囊,讓頭髮看來更豐盈濃密,由早到晚都得到全面保護及修護效果。

用法:
將泡沫泵在掌心,平均放上髮根及髮絲(可乾或濕髮使用)
造型後可使用風筒吹乾,增加持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