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 Hadid完美演繹 ! TOMMY HILFIGER全新THE GIRL香水

Tommy Hilfiger 推 出全新THE GIRL 香水,並由國際知名超級模特兒GiGi Hadid擔當全球品牌形象大使,包括女装服飾、配飾和香水系列。GiGi Hadid 在2016年全新秋冬香水廣告中彰顯出開朗和樂觀的迷人性格,具備自信和瀟灑的風格。品牌形象大使Hadid更與品牌設計師攜手合作推出個人首個獨家系列,結合Hilfiger 標誌性的經典美式風格,讚美Hadid獨有的時尚品味作風。


 


水手時尚風格

香水設計上加入了時尚元素以鮮艷顏色的錨和以水手服飾上的紐扣作設計靈感的金色蓋作為香水包裝,凸出Tommy Hilfiger 經典的水手風格。


全新TOMMY HILFIGER ‘THE GIRL’淡香水
(SEPTEMBER 14, 2016 於香港正式發售)
HK$315/30ml
HK$410/50ml
HK$550/100ml

受Hadid 自由奔放的個人魅力啟發,Tommy Hilfiger 的‘THE GIRL’香水清新迷人,以香梨、紫羅蘭葉和無花果葉的香味作為前調,然後帶出天鵝絨般的茉莉花瓣和鈴蘭的香味,再以品牌經典的雪松和麝香作為後調凸顯Hadid獨特的個性和自信!



Tommy Hilfiger 專門店(香港及澳門)
崇光銅鑼灣店B1/F
崇光尖沙咀店LG/F
永安上環店G/F
澳門新八佰伴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