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易掌握「迷人煙燻眼妝」 ! LUNASOL全新柔浄化系列

要打造迷人的煙燻眼妝,最重要是「色調深淺」的控制 ! 今個秋季, LUNASOL推出了全新柔浄化系列, 當中的四色眼影組是專為塑造輕盈的煙燻眼妝而設,一盒包含多種漸變色調, 即使化妝新手也能輕易掌握 !


 

LUNASOL全新柔浄化系列將神秘濃厚的色澤交織於淡淡啞緻的發色之中,顯露迷人的輕柔光彩。


 

不一樣的剛毅柔美感 !

輕盈具深邃感的眼妝,創作靈感源自「羽毛」 的輕盈光感 ,即使單一發色,仍具豐富的色彩 ;看似柔軟輕盈 ,卻又予人一點剛強感讓身心靈得以洗滌出不一樣的剛毅柔美。


 

LUNASOL Feathery Smoky Eyes
羽柔淨化四色眼影
全4 款 HK$440


靈感源自羽毛優美的色彩與質感,透過隱藏於深邃發色中的光澤,配以淡色眼影呈現的啞緻效果,塑造出既輕盈又叫人著迷的煙燻眼妝。可利用色彩與質感的漸變,隨意調配,打造出深邃眼眸或是輕柔迷人的淡雅妝效。



 

▲Shade Color 及Nuance Color 分別以3 種漸變色調組成,可任意打造不同深淺效果的迷人煙燻眼妝


LUNASOL Feathery Nuance Eyes
羽柔淨化雙色眼影
全2 款 HK$340

經精密設計的兩款新色和質感,重疊塗上打造柔和輕盈的立體明眸。為眼瞼添上自然的陰影效果。即使是裸色系,亦能帶出優美的眼型輪廓,塑造出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華麗妝容。

   

LUNASOL Feathery Lash Mascara
羽柔淨化增長睫毛
全2 款 (包括1 款限量色)
HK$260


輕盈質感配上纖細掃頭,能細緻地掃出根根分明的增長妝效,塑造如扇般張開的立體睫毛。





LUNASOL Lighting Sheer Highlight
3色光影組 (全 2色) HK$230
專用光影粉盒: HK$100
光影掃: HK$70


全新 3色光影組能輕易打造自然明亮的剔透美肌, 提升肌膚的細緻光感,帶來剔透自然的立體效果 。


 

LUNASOL Shading Cheeks  N
3色陰影胭脂組 (全 1色) HK$230
專用陰影粉盒 : HK$100
陰影掃: HK$70

全新3色陰影色胭脂組能輕易締造自然陰影及立體感。3種漸變色調,可調配出跟粉底般自然的深淺效果,色調如陰影般自然地與膚融和,突顯立體面龐。
    



FLUNASOL Full Glamour Lips
柔亮美容液唇膏 (全新 4色)
HK$260


今季4款新色唇膏 ,單塗一層 ,櫻唇已能展現出自然紅潤的光澤感 ,溫柔地包裹雙唇。


       


LUNASOL Feathery Stick Lips
羽柔淨化唇膏 (限量 2色 )
HK$230


外型比一般唇膏纖巧,卻比唇筆粗身,讓您輕易描畫完美唇形 ,
一抹帶出輕盈霧感唇妝




LUNASOL Finish N
晶炫甲油 N (限量 4色)
HK$140


啞緻質感與煙燻色調是今秋晶炫甲油系列的限量新色。


LUNASOL Sheer Light Loose Foundation
輕柔粉狀粉底 (全 2色)
HK$340


全新修飾型輕柔粉狀粉底 ,擁有如羽毛般輕盈質感,卻同時擁有粉餅般高度的遮瑕力 。配以柔軟貼服的粉撲輕輕印開 ,形成一層透明薄膜
帶來令人意想不到的柔焦細緻效果。



 


LUNASOL Glowing Day Stick
立體光影筆 (全 1種)
HK$260


能迅速為肌膚增添自然光澤,造就水嫩細緻的底妝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