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uemura 裸色主義 ! 以眉型配合色彩改變印象感

透過改變眉型及眉色,不但能修飾輪廓,更能影響一個人的氣場與印象感。如果要說到好用又易掌握的眉妝產品,植村秀的「武士刀眉筆」必定榜上有名,而品牌最新推出的年度觸目系列 vision of beauty (vol.3) 就利用本年度的 nude atelier 系列,以眉型配合簡約的裸色妝容,讓每一位女士都能突顯面部輪廓,提升動人個性美。


 

提升獨特個性美


植村秀藝術總監 uchiide 秉承品牌理念,以創新手法透過幾何概念,藉此識別並提升女士的獨特個性美。uchiide 利用圓形、方形或三角形等幾何圖案,凸顯女性雙眼、櫻唇及面頰輪廓,並根據各種形狀施展上妝技巧,創造煥然一新的彩妝造型

 

只需改變眉型並在眼周及面頰上掃上色彩即可展現與平日截然不同的形象

—「方形」大方、成熟、嫵媚、優雅
—「三角形」型格、智慧、神秘、獨特
—「圓形」 溫柔、平和、浪漫、喜悅



▲植村秀的專業化妝師亦為小編設計了線條較圓潤柔和的眉型,配以冷色系眼影組合描畫出簡約的圓形眼妝,打造浪漫溫柔的好印象 !



VISION OF BEAUTY COLLECTION VOL. 03



▲ 除了經典武士刀眉筆,更可配合染眉膏眉粉,打造更完美自然的眉妝






武士刀眉筆 (hard formula)
HKD195 / 7款色調

 
其獨特的日本武士刀(naginata)形筆頭可塑性高,能精準描畫自然俐落的眉型,勾畫極纖幼線條至廣濶範圍。備有七種不同色調,由自然的鄰家女孩形象,到前衛大膽的獨特造型均輕易駕馭。
由最淺的08色號淺杏到最受歡迎的02色號淺啡一應俱全。




眉膏 (brow manicure)
HKD230 / 7 款色調
 

眉膏以特色雙面掃頭直接為眉毛添上色彩,塑造立體眉妝,令眉型更突出。新式掃頭的掃毛一面較長,一面較短。短掃毛方便掃上染眉膏;長掃毛用於均勻推開染眉膏,締造自然妝效。

2款新色迎合不同髮色 :
赤褐 (terra brown) ── 為一般棕色髮色而設
東京紫紅 (tokyo fuchsia) ── 為眉妝添上時尚華麗格調





限量版 nude atelier眼影組合  (eye palette)
HKD480 / 3款限量眼影

每款眼妝組合網羅4種精心搭配的眼影,濃淡皆宜,深淺俱備。內含金屬色及啞緻眼影,便於塑造漸變深邃眼妝。女士可根據其膚色,挑選心儀的帶紅、帶黃或帶藍眼妝組合。眼影容易推開,妝效自然,適合亞洲膚色使用。

         

持久啫喱眼線筆  (lasting gel pencil eyeliner)
HKD21/ 2款色調

 
筆狀易於描畫,啫喱配方極為柔軟持久,能輕易勾畫精準俐落的華麗眼線,完美展現不同風格。



 


限量版 stage performer透亮粉餅  (invisible powder) 
HKD385 (補充裝10g HKD270/粉盒HKD60)

 
植村秀首款「真正無色」的粉餅,於定妝時使用,能瞬間柔化肌膚瑕疵,打造明亮持久妝效。


自動武士刀眉筆 (brow:sword)
HK$270 / 5 款色調





雙色塑型眉粉 (brow:palette)
HK$280 / 2 款色彩組合




持久顯色眉液 (brow:ink)
HK$250 / 4 款色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