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剛上妝般的完美亮肌 ! Giorgio Armani ARMANI PRIMA

無論化妝技術有多強,使用的粉底有多絕不能輕視妝前的護理。因為往往妝容的持久與貼服,關鍵也在於妝前的修步驟 !



 

妝前修護急救 !

為讓肌膚頃刻展現雪凝般的亮澤光華及日夜綻放完美亮妝,由Giorgio Armani Beauty 科研團隊與 Giorgio Armani國際彩妝大師Linda Cantello共同精心研發的ARMANI PRIMA雪凝光亮肌系列,其護膚持妝的Quick Fix竅門,自推出以來已深受專業化妝師及粉絲喜愛,是妝前修護急救的好幫手。



保濕 ! 滋養 ! 修正 !


為延續ARMANI GLOW自然光華亮肌魅力,Giorgio Armani Beauty續推出兩款ARMANI PRIMA系列新品 ─ Smart Moisture Serum雪凝光智慧保濕精華 、Nourishing Glow Enhancer Oil-in-Gel 雪凝光亮肌凝露 兩款新品同樣具備保濕滋養和修正膚質三大功效,能與底妝完美配合,一整天呈現彷彿如早上剛上妝般的細緻透亮。

 
                      

NEW! SMART MOISTURE SERUM
雪凝光智慧保濕精華
HK$660 / 30ml


突破性三重保濕配方,能鎖定缺水位置,重點保濕。此外蘊含豐盈保濕因子、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及紅海藻萃取物 (Crimson Seaweed) 無間斷源源傾注水分。零負擔的清新精華配方瞬間滲透,迅速改善因缺水而起的乾燥暗啞,撫平肌膚乾細紋,
即時充滿光澤飽滿感,讓底妝更貼面持久。


              

NEW! NOURISHING GLOW ENHANCER OIL-IN-GEL
雪凝光亮肌凝露
HK$660/ 30ml

獨特的凝露質地細膩柔滑,呵蘊含可提升皮膚天然脂質合成的活性成份脂質提升因子 (Biomimetic Phospholipid),同時注入保濕功效卓越的白芒籽油(Meadowfoam Seed Oil) 呵護滋養乾燥肌膚,賦予潤澤舒適感。更能即時潤澤肌膚,使底妝更明亮光采,全日持久貼服,散發自然光澤感。

Giorgio Armani 專門店
中環遮打大廈109店  - 2532 7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