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都要靚 ! MTM調配出全新專屬亮眼處方

要達成完美素顏肌,除了要擁有白皙細嫩的肌膚外,最重要就是一雙亮晶晶的眼睛!不過黑眼圈、眼紋及眼腫等眼部問題往往是最難解決的.......


 

【量膚定制】升級Collagen Pad ! ~

肌膚有如指紋般每位與生俱來已是獨特、唯一。一直秉承【量膚定制】理念的MTM
今年正踏入25載,並特別推出全新Custom-Blended Eye Mask配制版,於原有的皇牌產品Custom-Blended Eye Mask基礎上注入高效成分
有助對症下藥

配制版特別融入「選配」和「調配」概念升級Collagen Pad成為兩款全新OutLineHighLight,透過膠原蛋白和針對性配方,分別針對眼部皺紋及黑眼圈兩大常見煩惱,同時促進膠原再生和修復,能選配最合適你的眼膜;全面提升眼部修護效果。


 

Collagen Pad OutLine 強效對抗皺

蘊含豐富的秋葵精萃(Okra Extract),有效抑制肌肉細胞收縮,從而減退並預防皺紋和表情紋的形成。另外,秋葵有助保持免疫系統正常運作,大大加強抗氧化功效
對抗自由基,延緩肌膚老化。
 
Collagen Pad HighLight 全面擊退黑眼圈

蘊含α熊果?成分(Alpha-Arbutin),能降低酪氨酸酶(Tyrosinase)的活性,重點擊退黑眼圈,為膚色提亮;而甘草根精萃(Licorice Root Extract) 更有助預防光老化,兼具抗炎功效。




Custom-Blended Eye Mask配制版 
HK$1,680/30mL及12對


step 1 :
潔膚後,取2-3泵Custom-Blended Eye Expert Essence,由外向內均勻塗於各眼下位置。

step 2 :
將眼膜固定於眼下位置,每邊再塗上約2-3泵的精華液直至各眼膜完全浸透。

step 3 :
待20-30分鐘直至眼膜接近乾透時,將眼膜由外向內慢慢除下。
將剩餘的精華液輕按至吸收,無須清洗,再塗上眼部護理產品。


查詢 : 2921 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