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肌膚之香 ! Nina Ricci L'Extase Caresse de Roses




2015年,Nina Ricci香水世界揭開新篇章,赤裸地釋放女士嶄新的夢想:L’Extase。這款香水由Francis Kurkdjian調製,散發麝香東方花香,喚起女士對慾望的追求,充滿浪漫激情。2016年,Nina Ricci把這種既親密又刺激的感觀旅程,由肌膚帶到內心深處,隆重呈獻L’Extase Caresse de Roses Eau de Parfum Légère。

 

 

自由女性新主意
 
Laetitia Casta不單飾演一個角色,還是L’Extase的化身。她享往自由自在以及隨性的生活,流露著令人難忘的率性美,這位法國女演員邀請所有女士,敢於追求慾望,突顯女性氣質。
 
 

香水瓶創作靈感取自Guillaume Henry為Nina Ricci創作的第一個系列上具標誌性的Calisto手鐲。透明的瓶身呈現漸變的裸色,並以金鏈組成的流蘇作配飾,完美展現女性的柔媚。
 
 
 

 
▲ 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

繼L ‘Extase之後,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與Nina Ricci續約,並共同創作第二款香氛。Eau de Parfum Légère就像珠寶一樣滑過肌膚。令人心醉神迷的麝香花束,伴隨性感嫵媚的香氣,喚起女士溫柔婉約的氣質。兩種香調互相交疊,互相呼應:動人的玫瑰裝飾,保加利亞玫瑰精華的柔和配以土耳其玫瑰精油竊竊私語結合牡丹以及紫羅蘭的清新,在充滿激情的白麝香包圍下,流露性感的痕跡。

L'Extase Caresse de Roses HK$490/30ml

L'Extase Caresse de Roses HK$690/50ml

L'Extase Caresse de Roses HK$850/80ml

查詢 : 2831 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