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肌膚迅速解渴 ! Caudalie VINOSOURCE 葡萄籽保濕系列

  "

葡萄不單只清甜多汁,還具有神奇的美肌功效,能為脆弱的肌膚迅速舒緩解渴。


今個仲夏,法國天然護膚品牌 Caudalie 就為其皇牌 VINOSOURCE 葡萄籽保濕系列換上全新裝,以甜美清新的粉紅調為新系列及皇牌產品「有機葡萄保濕噴霧」換上脫俗新裝,讓肌膚更盡情享受有機葡萄籽水的保濕力量。




To Love. To Laugh. To Dance. To Hydrate.

Caudalie 更為昇級版 VINOSOURCE 葡萄籽保濕系列打造了全新廣告電影, 起用年僅 20 歲的時尚新寵,以色列模特兒 Nibar Madar 作為廣告女主角,以清新的方式呈現法式戀愛故事, 印證皇牌系列 VINOSOURCE 葡萄籽保濕系列換上全新粉嫩包裝後的蛻變。



 VINOSOURCE 葡萄籽保濕系列是專為各類型肌膚度身訂造,無論肌膚需要水分抑或渴求滋養,都能一一照顧,即使敏感肌亦適合使用。
 


 
限量版 ! Caudalie有機葡萄保濕噴霧
Limited Edition Organic Grape Water   
HK$60/ 75ml

 
這是品牌於全球最受歡迎的熱賣產品之一,能有效紓緩肌膚,帶來水潤清爽的感覺,當中的100%植物性水份有如熱感溫泉水般紓緩肌膚,用後毋須拍打/拭乾,能瞬間為肌膚保濕。全日任何時候都可使用,是所有肌膚類型的保濕必備品 !  (主要活性成份:100% 有機葡萄籽水®,不含防腐劑及香料)

 

皇牌產品 ! 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
CULT PRODUCT S.O.S Thirst Quenching Serum   
HK$320/ 30ml


超濃縮與高達97%天然配方,專為缺水敏感肌而設,能持續為肌膚注水、鎖水,即時紓緩因缺水而繃緊不適的肌膚。其「天然保濕儲水」的神奇功效可作急救或平日護理之用,配合日常護理產品使用,肌膚時刻水嫩柔滑。(主要活性成份:有機葡萄籽水®、葡萄籽多酚、紅酒酵母®、透明質酸)


 

昇級版 ! 葡萄籽雪芭保濕面霜 Advanced Moisturizing Sorbet   
(滋潤缺水肌膚,敏感性肌膚適用)
HK$260/ 40ml

昇級版 ! 葡萄籽控油保濕乳液 Advanced Moisturizing Matifying Fluid 
(適合混合性、油性肌膚) 
HK$260/ 40ml

昇級版 ! 葡萄籽急救保濕面霜
Advanced Moisture Recovery Cream 
(適合乾性肌膚)
HK$260/ 40ml

 

Caudalie獨家護理 !
VINOSOURCE紓敏保濕護理 ( 深度滋養及抗氧 )
60分鐘 HK$800 | 90分鐘 HK$1,150
 

採用新鮮葡萄滋養肌膚配合VINOSOURCE 葡萄籽保濕系列產品,能徹底紓緩肌膚,令肌膚變得飽滿水潤,明亮有光澤。特別適合乾性和極乾燥的肌膚,有效安撫及重塑柔軟透亮的肌膚。


店舖查詢 :
中環歌賦街 3 號 Caudalie Boutique SPA  (Tel: 2319 1006)
尖沙咀 SOGO 崇光百貨地庫 B1-16 號舖 (Tel: 3911 1017)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F42 號舖(Tel: 3102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