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靚就要識得揀 ! 7大美肌成分你要知

 

想皮膚好
並不是做足護膚程序就可以 仲要識得揀選擇合適自己的護膚成分皮膚先會愈變愈 今次就特別嚴選出7大具神奇護膚功效的美肌成分,總有一款切合您的肌膚需要 ,讓您的肌膚在炎炎夏日也能保持最理想狀態。立即睇 !

 


葡萄籽 - 
紓緩鎖水
Caudalie 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
CULT PRODUCT S.O.S Thirst Quenching Serum  
HK$320/ 30ml 
 
專為缺水敏感肌膚設的急救保濕精華,主要活性成份為有機葡萄籽水®,超濃縮與高達97%天然配方,蘊含抗氧化成份葡萄籽多酚、多醣及多種礦物質,能持續為肌膚注水、鎖水,即時紓緩因缺水而繃緊不適的肌膚。其「天然保濕儲水」的神奇功效可作急救或平日護理之用,配合日常護理產品使用,肌膚時刻水嫩柔滑。


                         

紅茄 - 抗氧修護
Ella Bache The Original Tomato Cream
紅茄亮白面霜  HK$655 / 50ml 
 
紅茄含有絕佳的活性營養,Ella Bache採用意大利的尊貴有機紅茄作為主要成分,並利用機械冷壓法及沉澱過濾法,萃取紅茄籽活性精華,方法有機而環保。提取自紅茄籽及有機紅茄皮的活性精華抗氧化效果,含有豐富維生素、礦物質、抗氧化物及多酚、能促進肌膚再生及達致抗氧化效果,有效滋養肌膚,預防水分流失,增加肌膚光澤感,使肌膚呈現飽滿、紅潤的健康狀態。


 

鳶尾花  - 緊緻抗衰老
philosophy ultimate miracle worker 極致抗老化再生防禦乳液 spf 25 
hk$540/45ml (只於亞洲市場有售)
 
philosophy首次把擁有強大抗衰老能力的鳶尾花活性植物細胞及新一代高效bi-retinoid雙類維生素 a (hpr+) 結合,提供完整的保護及多元再生功效。質感輕盈透薄,適合潮濕天氣時使用,有效刺激肌膚自我更新系統,同時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生長及肌膚各層的自我修復力,能修護肌膚及抵禦全光譜能,改善肌膚緊緻度,重拾肌膚亮澤


                        

馬尾草 -
緊緻回彈
POLA 臻紅碧艾日間緊緻泡沫
(日間精華/保濕防曬) SPF20・PA++
HK$950/60g


馬尾草是一種極具營養價值的天然草本,結合其他獨保濕成分NAO精華及苔蔘根α精華等,能大增加肌膚回彈修復能力,令肌膚煥發神采,令回復緊緻、彈力精華液以豐盈及密集泡沫質感,帶來舒適清爽感,而且極速滲透,比液體護膚品帶來更佳應壓力釋放及舒緩效果,能全面提升毛孔緊緻度及修護能力, 令肌膚回復明亮而富有彈性。


 
  
藜麥糠 - 更新嫩膚
Kiehl’s 醫學天然藜麥煥活精華
HK$520 / 30ml
 
Kiehl’s研創全新面部晚間抗老修護配方,並首度加入藜麥糠精華(Quinoa husk extract) 作成分,能加速細胞更新,令膚質更細緻,亦可改善膚色均勻度、柔軟度,令肌膚更顯光澤。 一支蘊含2,000粒可持續生產天然藜麥糠精華,是一款有效清理老化角質層且適用於敏感性膚質的產品,每晚於使用精華素及潤膚霜前,取2至3滴塗於潔淨肌膚上。翌日應使用防曬產品以保護肌膚。
 
 


蜂膠 - 抗氧保濕
CNP Laboratory Propolis Ampule Mist (蜂膠保濕導入噴霧)
HK$129 / 100ml 屈臣氏獨家發售
 
蜂膠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並有排毒、調節內分泌等作用。CNP Laboratory將優質的蜂膠成分融入保濕噴霧之中,並將珍貴的蜂膠活氧成份霧化,噴出來的比同類型產品的更輕更細,能把水分於化妝前後及卸妝後注入肌膚每個細胞,集抗氧、注養、保濕、彈性四種功效於一身,可以隨時隨地滋養肌膚,令肌膚更飽滿細滑,達致極致保濕效果。
 
 
             

維生素B3 - 
去黃淡斑
LUXELAB 3B anti-PM2.5 purifying lotion 希望水
HK$$499/30ml 
 
富含Vitamin B3微細分子、TEGO® Cosmo C 250、ALPHA-ARBUTIN及抗壞血酸等高效專利成分,能深層潔淨皮膚,清除毛孔內積聚之油垢及氧化代謝物,防護肌膚免受外來侵害,改善暗瘡膚質;同時能幫助減淡化色斑並預防黑色素生成,去除面部黃氣,改善色斑、暗啞及膚色不均。並蘊含多種美白成份,美白、去黃、緊緻一定搞定,素顏也能讓肌膚透現出透水嫩亮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