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根本改善肌膚 ! CANVAS 香薰美學護膚術

肌膚就如同白畫布,不同品質的產品會影響肌膚呈現的顏色與亮澤澳洲有機香薰美學專家CANVAS堅守「刻劃美麗  源於肌本」,獨創香薰美學保養天賦本質,並嚴選天然高效的護膚成分,細緻呵護肌膚及心靈,散發動人自然美。
 
 

星級用家郭藹明都愛用 !

CANVAS邀請到星級用家郭藹明小姐 (Amy) 成為代言人熱愛天然護膚Amy亦大讚CANVAS的產品天溫和讓肌膚得到充足的水潤呵護感




三款天然草本新系列

CANVAS所有產品均蘊含高百分比天然有機成分,產品標籤亦會清楚列明其天然有機成分的百分比,令用家使用更安心。今個初夏CANVAS更推出最新奧圖玫瑰極緻嫩肌系列、煥活純淨露水系列及特別護理系列,為肌膚帶來潤澤清爽護膚享受




▲ 貴為有機香薰美學專家,CANVAS擁有36款香薰油、7款基礎油、5款身體護理油,多款更有澳洲有機ACO認證,為繁忙的香港人提供安全可靠的極緻呵護。





▲為慶祝三款新產品系列瑰麗登場及宣揚天然有機美學智慧,CANVAS早前於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舉行「CANVAS is a beautiful idea」新產品展覽會CANVAS代言人郭藹明小姐更親臨現場,分享「凍齡美肌」心得,並特別安排著名插畫師、前無線新聞主播郭詠嘉小姐 (Wingki) 為Amy繪畫一幅以花為主題的人像畫。




CANVAS 天然清爽透薄防曬乳液
SPF30 Sun Protect Gel SPF30
HK$345/40mL


混合天然及科研成分,蘊含80%天然成分及擁有TGA藥效認證,質感輕薄清爽,能減淡色斑,對抗UVA及UVB侵害,更能改善黑色素沉澱及預防色斑形成,是女士夏季必備的隨身用品。




CANVAS 奧圖玫瑰極緻嫩肌系列
玫瑰緊緻睡眠眼膜 HK$795/50mL
玫瑰水凝面膜  HK$695/90mL , HK$495/50mL
玫瑰滋潤補濕睡眠面膜 HK$895/90mL HK$595/50mL

「花中之后」奧圖玫瑰精華的產量極為珍稀,透過蒸氣蒸餾技術,每一千公斤的玫瑰花瓣,才可提煉出一公斤100%天然高質純淨的香薰油,糅合法國玫瑰及摩洛哥百葉玫瑰,為肌膚深層注水,帶來三重保濕功效,重啟肌膚儲水機制,從根本改善各種因缺水而引致的問題。

 

煥活純淨露水系列
玫瑰保濕露水Rose Otto Hydrating Mist
橙花平衡露水Neroli Balancing Mist
青瓜舒緩露水Cucumber Soothing Mist
各 HK$325/100mL

採用最原始天然植物露水作為主要成分,將天然花卉或植物透過蒸餾法萃取原始精華,保留大量養分及原有芳香,不含酒精成分,適合任何肌膚使用,是肌膚的急救補水好身。


CANVAS Concept Store & Counter
金鐘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
荃灣廣場Beauty Avenue L2
銅鑼灣時代廣場B210B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17
尖沙咀海港城FACES
屯門市廣場1期1022-1023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L2
大埔新達廣場1樓032
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 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