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兩種質地 ! Neutrogena 「油變泡」卸妝新體驗

 

對於平日愛化妝或塗防曬的女生,必定曾為選擇卸妝產品而煩惱.....喜愛卸妝油的潔淨力,卻同時卸妝水的清新感,到底應該點揀 ?



「Oil to Foam」
一瓶兩種質地


Neutrogena於今年成就大家心中的那個「可能」,研發品牌首支『油變泡』質地轉換的卸妝品,推出【Deep Clean Cleansing Oil to Foam 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透過Step 1 油狀溶妝Step 2 加水變泡 (鎖住彩妝及污垢)Step 3 洗走殘留的轉化過程,實現徹底卸妝新體驗。





▲  透過油變泡技術,結合卸妝油的超凡卸妝力及潔面泡沫的清爽潔淨效果,而且溫和不刺激,成就「卸妝同時溫和潔淨」的可能!



淨化 !  亮白 !  保濕 ! 任你揀

除 Deep Clean Cleansing Oil to Foam 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外,另備有強化護膚功效的亮白型及保濕型(共3款),性質溫和不澀眼,能一次過能洗走污垢、雜質及頑固日常彩妝,持續使用更有效提升肌膚質素,由內而外透現健康亮澤

 Deep Clean Cleansing Oil to Foam 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
 Deep Clean BRIGHTENING Cleansing Oil to Foam 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 (亮白型)
 Deep Clean HYDRATING Cleansing Oil to Foam 深層淨化洗卸輕透潔顏油 ( 保濕型)
$109.9/142ml

銷售點 :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