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希臘的水潤力量 ! APIVITA 全新高效補濕修護精華

 

保濕」是小編最重視的
護膚課題, 膚色不均粗糙暗粒肌膚問題,全都是缺水作怪 !不過要真正為肌膚補充水分,就要選擇高質保濕產品才能事半功倍!以崇尚成分天然、高效、全方位護理見稱的希臘護膚品牌APIVITA,為一向廣受歡迎的AQUA VITA高效補濕系列增添新成員,將於5月20日推出的 "全新高效補濕修護精華" 就是補水的好選擇。



▲ AQUA VITA高效補濕系列增添新成員
——全新高效補濕修護精華
不含防腐劑(Parabens)、矽化學物(Silicones)等化學成份,敏感膚質亦可一試。



APIVITA 全新高效補濕修護精華
AQUA VITA Advanced Moisture Revitalizing Serum


蘊含98%的天然成分,糅合透明質酸、牡荊複合物、專利三重希臘高山茶基底水及多種天然護膚補濕成分而成的高效補濕修護精華,有效修復並重新激活底層肌膚的補濕功能及鎖水能力,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令肌膚重拾彈性,撫平因缺水而引起的幼紋,全方位修復及延緩肌膚衰老。

 

精華質感水嫩柔滑,清涼的水潤感非常舒適,能迅速被肌膚吸收,為肌膚無間斷補水。



為 隆重其事,早前特意假銅鑼灣Seasons by Olivier. E餐廳舉行新品發佈會,並邀得香港及英國區域總監Ms Christina Lykiardopoulou 及環球品牌  培訓總監 Ms Evangelia Panou 專程從希臘來港,與一眾本地傳媒率先見證新成員的誕生,體驗其 蘊藏的高效補濕力量。



場外亦特設一個小花園,以花草點綴,細訴品牌故事。



▲APIVITA 特別預備了源自希臘奧林匹克山高山茶及蜂蜜的Bee Young特飲與清新香甜的Bee Hydrated特飲,令身心頓時感覺煥然一新,貫徹APIVITA全方位修護理念,由內而外綻放美麗。

APIVITA查詢熱線:3514 4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