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心動的海洋女孩風 ! JILL STUART Romantic Marine

快將要踏入充滿閃爍陽光的季節了!你準備好迎接天與白雲沒有?今個,深受女生寵愛的JILL STUART就為大家帶來清新浪漫的海洋風,讓你變成比誰都可愛、比誰都高貴優雅的海洋女孩。



全新JILL STUART Marine Romance Collection


明亮清爽的顏色營造洋溢著涼快又優雅的海洋風格妝容。
4月1日就公開發售了!



系列一共有7款新品
,當中的
5色眼影組合更是小編的收藏之選。





誰看見也會想擁有的眼影組 !



限定鏡盒設計換上navy blue X white X pinkish red 顏色以條紋、繩索裝飾作基本,加上粉紅碎花圖案呈現浪漫海洋風格;設計可愛又不失優雅非常討人歡心。



JILL STUART ribbon couture eyes
 5色眼影 × 限定2款 HK$360


5色眼影
以漸變的藍色和可愛的紅色突顯女士眼眸迷人性感的輪廓,鮮明的顏色配搭起來卻非常柔和,就像海風掠過眼影眼簾般,妝感清新舒適充滿海洋氣氛。


 

JILL STUART mix blush compact UV veil
四色胭脂 × 限定2款  HK$300

JILL STUART首次增添防曬功效於四色胭脂中,為容易曬傷的雙頰提供SPF效果 (SPF20/PA++),
另外鏡盒與5色眼影一樣,換上了navy blue X white X pinkish red的海洋風格。
 



JILL STUART shelly nuanced eyelid liner
液體眼線筆 / 限定3色  HK$115


這是一款充滿濕潤光澤感的液體眼線筆
每當眨眼時都有不同色彩的珍珠粉在閃爍 ,彷如海灘上閃爍的貝殼。




▲小編特別喜愛navy blue 色調,
營造閃閃發亮的眼眸就靠它了 !




JILL STUART forever juicy oil rouge sheer
透亮果漾唇膏 6色 / 限定1色  HK $210


從人氣商品forever juicy oil rouge演變,加入了美容油成分,觸感水潤柔滑為女生打造水果般的高發色及光澤唇部。

 

水亮潤澤的juicy色彩十分甜美,而且保濕感很強,就像為櫻唇耒抹了一層保養品般。




▲ 早前於發佈會中,由日本遠道而來的專業化妝師Sato San亦即場為模特兒化上最新JILL STUART Romantic Marine妝容。


  

▲ 模特兒化上漸變藍色的 Romantic Marine 眼妝可愛又迷人

使用TIPS : 用手指或眼影掃塗上A色 <eye base>,然後用B色或C色的<nuance color>於眼窩暈開。用D色 <shading color>在眼線位置塗上,於想加添華麗感的地方加上E色 <ribbon color>。


 

▲另一位感覺COOL COOL的模特兒化上最新JILL STUART Romantic Marine的甜美妝容,親切感也立即提升!

 


JILL STUART Marine Romance
Collection 其他新品 :




 

▲ 點綴夏日閃爍指尖的 nail lacquer R (限定2色)  HK$115





 
 

▲ 可於指尖上自由描繪浪漫海洋風格的指甲彩繪筆HK$115 (3色  / 限定1色) 




 



▲呈現於海洋風格的限定化妝袋 (romantic marine)  HK$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