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奢華氣墊粉底 ! YSL LE ENCRE DE PEAU

氣墊粉底大行其道,各大品牌也推出具不同賣點的同類產品,雖然好用與否始終要夾膚質及喜好,但講到近期最靚最奢華,最令編者想一試的就非YSL Beauté莫屬 !


 

氣墊革命

YSL Beauté為代表性的ENCRE DE PEAU家族編寫全新章節:YSL LE CUSHION ENCRE DE PEAU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SPF23/ PA++,靈感來自無重墨水般行雲流水、貼服融和。質地輕盈的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可用作粉底、定妝及補妝,奢華外型卻多重效能,這款為膚色度身量造的底妝品,對底妝有要求的你又怎能錯過 ?

 
 
輕透無重粉底技術 INK-IN TECHNOLOGY


期待已久的YSL LE ENCRE DE PEAU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SPF23/ PA++冰涼效果前所未有,走珠啫喱滑動式凝膠系統,留下色彩和活躍成份產生共生關係,成就自然無瑕的膚色。混合性貼膚科技保持長效定妝控油效果,把妳的代表性肌膚風格盡現。
單單採用YSL LE CUSHION ENCRE DE PEAU已可帶來剔透度、零油光,定妝效果。







全新YSL LE CUSHION ENCRE DE PEAU
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SPF23/ PA++(5色)
HK$480 / 補充裝HK$320


◤三秒簡易步驟◢ YSL Beauté 創造聰明易用的產品,只需數秒即可締造精緻底妝。
PRESS:按壓 輕印。輕力將塗抹軟枕按壓在海棉上印取粉底
INK:索取粉底液。讓冰涼簇新的粉底液從粉芯轉移至軟枕,由軟枕轉移到肌膚。
STAMP:印染。以三根手指放在軟枕的絲帶下,按壓同時轉動軟枕,將粉底輕印在臉上。


於全線YSL Beauté專門店及專櫃隆重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