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浪漫「櫻花純香水」! Atelier Cologne鎮海之香

每年的三月底到四月初,在韓國慶尚南道昌原市鎮海,是一年一度漫天櫻花綻放的日子每年也吸引大約200萬名以上的旅客前來造訪。漫步在一整片由櫻花樹形成的隧道中,還可感受到陣陣櫻花雨非常浪漫寫意。不過暫時未能親身賞櫻的朋友都緊要,今次就為大家介紹由鎮海櫻花調配而成「櫻花純香水」,浪漫淡雅的櫻花氣息,令人很想擁有吧 !



▲鎮海軍港節以美麗櫻花道聞名的慶和站


Atelier Cologne將鎮海櫻花美不勝收的綿綿詩意,幻化在一瓶純香水Encens Jinhae鎮海之香之中。以撒馬爾罕之香、鎮海櫻花和土耳其玫瑰結集而成的中調,在新喀里多尼亞檀香,和西西里檸檬的夾層之間,編織出浪漫淡雅的氣息。




白瓷般的
純淨香水


Atelier Cologne《歐瓏》的標誌式香水瓶, 亦因 Collection Orient(東方系列)而被徹底改造。猶如白瓷般的香水瓶, 展現現代感與純淨美,而每款原材料皆經過精心挑選調配。




編織出浪漫的鎮海櫻花香

Sylvie Ganter 與 Christophe Cervasel 特意為其香水
進一步擴大原材料的領域:撒馬爾罕之香、鎮海櫻花、中國粉紅胡椒、以及印度肉荳蔻......精挑細選的原材料蘊含大自然的美麗與精緻正好為珍貴情感與豐富回憶作詮釋也成為了啟發創作者的靈感之源。



Encens Jinhae鎮海之香
Cologne Absolue 《精醇古龍》(純香水)

噴霧200 ML / HK$ 2800 (6.7 fl. oz.)
噴霧100 ML / HK$1950(3.3 fl. oz. )
Ecrin Absolu 200 ml + 30 ml + 真皮套 / HK$3100 (6.7 fl. oz. + 1fl oz.)

◤20% 濃度◢
初調 : 西西里檸檬、中國粉紅胡椒印度肉荳蔻
中調 :  撒馬爾罕之香鎮 海 櫻 花土 耳 其 玫 瑰
基調 : 新喀里多尼亞檀香印度廣藿香菲律賓欖香脂





韓國鎮海軍港節

期間 : 2016.04.01~2016.04.10 (暫定)
地點 : 慶尚南道昌原市鎮海區中原圓環等
簡介 :  固定於櫻花盛開的4月初所舉行的鎮海軍港節,每年吸引大約200萬名以上的旅客前來造訪。漫步在一整片由櫻花樹形成的隧道中,還可感受到陣陣櫻花雨。慶典期間還有軍樂儀隊慶典、煙火大會等精彩節目。


(圖片來源 - 韓國觀光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