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BE couture : 打造完美胭脂秘密就是 Puff ! Cheek ! Color !

要打造完美的妝容每一個部分都不能忽視,看似隨意掃上的胭脂原來亦充滿玄機 ! 胭脂的色調、位置及使用力度也是要注意的地方,搞不好更會嚴重影響整體的,變得過於成熟或冷酷




打造完美胭脂秘密就是 Puff ! Cheek ! Color !

一直以釋放美麗的具體方法為宗旨的SOFINA ,推出最新的AUBE couture Puff Cheek Color彩形透亮胭脂 (全5色),不但採用了升級粉體提升妝效,還特別加入「Cheek導航」及清洗式粉撲的貼心設計,粉體、粉撲及導航三合一。只要以Puff輕按,並以「Cheek導航」找出蘋果肌位置,就可隨時隨地在零工具下,於雙頰輕鬆塑造出自然柔和的透紅Color!




AUBE couture Puff Cheek Color 彩形透亮胭脂

新發售全5色 ( 各HK$230 / 4g )
2016年3月1日全線公開發售


需使用化妝掃只需以圓拱形(Dome Shape)粉撲輕按印上臉頰,就能造出自然暈染胭脂;配合獨特滲粉裝置,面上不留脂胭圈印。此外升級粉體令透明度、融合性、顯色度加強,打造出5種柔和透亮色調;配合輕按式粉撲,方便在臉上按壓及推延胭脂,令色澤完美融入膚色,實現甜美的自然透紅蘋果肌。



嶄新 「Cheek導航」設計

胭脂位置不當大大影響印象感令容顏顯得過於成熟或冷酷。嶄新設計的「Cheek導航」與本體結合,只要將瓶身的「胭脂導航」棒指向鼻翼,粉撲 便會自然對準最適合的位置,輕易營造出剔透柔和的紅潤蘋果肌。


 

為慶祝SOFINA 星級皇牌產品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持久控油底霜SPF20• •PA++ 連續5年獲得日本No.1底霜之顯赫佳績, SOFINA更別出心裁推出「3款珍藏限定版」,以不一樣的金屬色調樽身,蘊藏零油妝感的奧秘!

此外,為迎接繁花錦簇的春天,SOFINA於今年特別以「花妍心悅」作主題,為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25•PA++推出春季限量粉盒,並採用極富立體感的珣麗花兒作為設計元素,拼砌出一個令人賞心悅目的花禮盒,讓您將春天擁入懷抱!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

持久控油底霜SPF20•PA++ ($280 / 25 ml)
SOGO率先發售:2016年3月18日
全線公開發售:2016年3月25日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柔滑持久防曬粉餅SPF25•PA++
$390 / 9g (全7色/粉餅連限量粉盒)
SOGO率先發售:2016年3月18日
全線公開發售:2016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