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女王 ! Giorgio Armani Sì Rose Signature 全新限量玫瑰女士香氛

Giorgio Armani 特別呈獻全新限量版Sì Rose Signature玫瑰女士香氛,是充滿女人味的香水,以極致馥郁的雙重玫瑰香氣作為Sì的靈魂,讓女士可以在情人節可以散發優雅、浪漫氣質。靈感來自 «ARMANI PRIVE»時裝騷 « NUDE » 的創作意念,以一種「裸視」的感覺,將源自於王室貴族使用的優雅高質感布料重新演繹,展現Giorgio Armani女性存在不言而喻的寧靜美態。



香水女王全新的嗅覺詮釋

玫瑰是美麗、女性美和熱情的象徵,全新的Sì Rose Signature玫瑰女士香氛,以極致馥郁的玫瑰香氣融合,兩個自然絕配的香調加入了玫瑰作為Sì的靈魂;以極致馥郁的玫瑰香氣融合柔和細膩布藝設計的精緻浪漫演繹。



 

首款布藝裝飾香氛

香氛瓶上的布藝裝飾靈感源自由Cate Blanchett 曾穿上的Giorgio Armani和服時裝,白色的簡約俐落和服剪裁配上黑色寬腰帶,充滿亞洲女性的優雅感。

Giorgio Armani首次將時裝布料裝飾展現於香氛瓶上,圍繞在瓶身上優雅獨特的淺粉色薄紗,每一片均是手工縫製,尤如一條絲綢腰帶,媲美時裝的奢華細節,與猶如一頂高級奢華的黑色金環帽子縞瑪瑙 (Onyx) 瓶蓋,相互輝映。




全新限量Sì Rose Signature女士香氛
$840/ 50ml 
    
$1,260 / 100ml

香氛予人的嗅覺標誌是勻稱、優雅及獨特,初調是由帶著一絲春日氣息的佛手柑、柑橘和黑加侖子精油與小蒼蘭首先帶出。中調有著玫瑰標誌,馥郁的極致玫瑰純香香調,融合百葉玫瑰純香及大馬士革玫瑰純香,為鳶尾花(Iris)及桂花(Osmanthus) 調子提升,融入優雅氣質。

當在肌膚上逐漸升溫,香氛亦呈現它的深邃感性本質,香草精油 (Vanilla Essence) 融入Orcanox™專利龍涎香調中,讓麝香木本香氣透出獨特的芳馥,標誌著超凡微妙的香氛特色。


中環遮打大廈109店   
2532 7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