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粉彩 ! 植村秀2016春夏彩妝系列

  


「夢幻粉彩 pastel fantasy」創造出無限色彩配搭

今個植村秀細意挑選出容易使用的柔和粉彩色調,為大家帶來甜美浪漫的「夢幻粉彩 pastel fantasy」2016春夏彩妝系列,讓你能創造出無限色彩配搭。靈感源自嬌嫩柔美的鮮花於盛放時展現的不同明亮粉彩色調,植村秀以粉彩色為主調推出全新春夏彩妝,突顯女性浪漫嫵媚一面的同時,並強調日本春季的明亮感。被悉心精選的粉色微帶灰調,既不會流於過份甜美,反倒型格出眾既清新又能迎合不同膚色,同時增強立體感。




 


限量版 ! 全新炫彩防水眼影筆 (drawing crayon) HK$205
 
12色全效防水眼線眼影筆,
柔和粉調易於運用12款易玩色彩能自然融合長效不脫色配方一 筆就能勾畫順滑眼線,同時締造或柔和或分明或漸變的眼影效果,亦可以用作單色眼影眼影底霜,締造精緻妝容。

 推介色調 :
P粉紫色 X P粉黃色
S粉藍色 X P粉紅色




 
 

全新炫彩防水眼線筆 (drawing pencil) HK$190
21款色調 4種質感

10款深沉色調與11款鮮明色調取得完美平衡,能創造出無限色彩配搭,柔軟質感令描畫線條更順滑流暢,能完美勾畫精巧線條、調和暈染及填滿睫毛之間的空隙。持久不脫色配方更有效防止色彩脫落、缺損及弄污。

推介色調 :
ME金屬紫purple 71
P珍珠天藍baby blue 62 
 



   

限量版 !
全新幻彩眼影 (pressed eye shadow) HK$140 (補充裝)

 
靈感是來自繡球花盛開時所綻放的粉嫩色彩,以和諧的粉色配以閃亮珍珠色調增加眼周的層次感,塑造高貴的迷人風采。

推介色調 :
粉紫色 pastel mauve
 粉紅色 pastel pink




限量版 ! 絲滑胭脂唇蜜 (tint in gelato) HK$220
 
靈感來自繡球花盛開時所綻放的粉嫩色彩,隨心意掃上薄薄一層或多層次的唇蜜,享受或透薄或大膽的春日妝容。
 
推介色調 :
粉紅色mystic 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