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合璧 ! Maison Kitsuné x shu uemura 2015 聖誕彩妝系列

  

 Maison Kitsuné x shu uemura

每年
shu uemura推出的節日限定彩妝系列總令人既驚喜又期待。今年聖誕作為主張融滙全球跨界文化先驅的創辦人植村  秀先生,便邀請現時最炙手可熱的Maison Kitsuné,一個集時尚服飾、音樂、餐飲以及設計等的法、日品牌合作,推出融匯東西文化時尚的聯乘系列 - “beauty remix” 彩妝概念系列並由擁有精緻面孔及時尚氣質Heather Boo ( Beau的主音歌手) 完美演繹帶領大家進入美麗新國度。




最時尚的聯乘系列


Maison Kitsuné 與植村秀
隆重呈獻最時尚2015聖誕彩妝聯乘系列 - “beauty remix” 彩妝概念系列以東方及西方的清新時尚視野設計出不同的標誌性圖案 -  西式小禮服與和服、貝雷帽與草帽、牛角包與饅頭、百合花與梅花、咖啡店與茶道,把永恆的美麗和現代前衛融匯結合,重新定義時尚文化




以東西合璧為主題的「Maison Kitsuné x shu uemura 2015 collection」
完美演繹植村秀的美妝藝術,全系列共23件新品。




▲此外,植村秀更邀得著名娃娃創作人 Ning Lau (劉寧) 為是次聯乘
創造三個獨一無二的手造娃娃。


 

以 “east meets west“east”和“west” 三款妝容和造型為藍本的娃娃

三款娃娃名為 “shu” (東西合璧look)、 “kit” (西方時尚look)及 “boo” (東瀛神韻look)。她們彩妝、髮型以至穿著的時裝,均由Ning Lau人手製作,完美體現east meets west “beauty remix” 精髓。




新品發佈會中,植村秀senior makeup artist Mic Lok 即場以東西合璧為主題,利用“beauty remix” 彩妝系列為model打造三款融匯東西方時尚元素的妝彩




強調東瀛神韻的 East look :  以「靛藍色調的煙燻眼妝配合「華麗鑽閃彩妝睫毛 」 ,打造迷人耀眼的容 。

 
 


Maison Kitsuné x shu uemura 2015 holiday collection

LAUNCH DATE: 21 October 2015




beauty remix 煙燻眼影胭脂彩妝
smokey eye & cheek palette
HK$ 550 / 2 款色調


設計靈感來自西方的煙燻眼妝和東京街頭女孩流行的顴骨之上胭脂,在煙燻眼影添上鮮明色調增強清新跳脫感覺,打造兩種和諧卻截然不同的感覺 -- 大膽時尚的法式造型、或含蓄別緻的日式風情。

#靛藍色調indigo : 由深藍色的法式休閒風煙燻眼妝
搭配輕塗於眼底的日系粉紅色胭脂彩妝盒。
#酒紅色調plum : 由經典的法式紫紅色煙燻眼妝,配搭東京時尚橙色輪廓胭脂彩妝盒。


 

play & remix
炫彩防水眼線筆

HK$ 190 / 4 色調

為煙燻眼妝增添前衛的彩色翅膀。質地柔軟順滑、持久不脫色的炫彩防水眼線筆可單獨使用,或互相配合不同色調變化出玩味效果,遊走法日風潮。




法式躍動彩妝睫毛 
tricolor-in-a-blink
HK$ 215


細小的黑色段式交叉彩妝睫毛以法國三色旗的藍、白、紅色點綴,向變幻無常的法式狐狸眼睛和日系靈活設計風格致敬。



華麗鑽閃彩妝睫毛
jewel-fur-for-a-wink
HK$ 215

尾段修長的黑色段式睫毛加上深酒紅色的羽毛,以銀白鑽石點綴,於今個冬天塑造嫵媚、狡黠、毛茸茸、充滿法國風味的時尚雙眸。




漆繪閃亮唇彩
laque sparkler
HK$ 230 / 3 種色調

輕抹鮮明具細膩金色珍珠粒子的唇彩,打造持久一整天的玩味唇妝。3款暖和的現代經典色調色澤強烈,能塑造簡約休閒到華麗迷人的唇妝,令造型前衛型酷感益增。 

  


深海溫泉活水潤唇膏
depsea hydrability moisturizing lip balm
HK$ 210 / 15ml


一觸即融的潤唇膏,含深層保濕配方,明顯修護舒緩乾燥嘴唇,迅速深入滋潤,即時帶來舒適感。適合男士及女士使用。


 

浮華派對鑽閃甲油
party mixer glitz nail enamel
HK$ 120 / 2 種色調

兩種限量閃爍靛藍和酒紅色調注入多彩珍珠粒子,添上細膩的節日氛圍
完美粉飾指甲和腳甲。



 

ultime8  黃金琥珀潔顏油
HK$ 370 / 150ml
HK$ 910 / 450ml


黃金琥珀潔顏油
匯萃8種極精純活肌精華油,能輕易溫和地潔淨所有殘妝及肌膚雜質,讓肌膚由內重現細緻、絲滑、柔軟、水潤、透亮光澤的矜貴膚質。


 
POREraser CC泡沫底霜
POREraser UV under base mousse
HK$ 370 / 50g


品牌標誌性的超輕盈泡沫底霜能即時讓毛孔隱形,強效控制油光,讓妳盡情享受生活樂趣。



瞬間亮肌底霜  (珍珠光感)
stage performer glow creator (pure glow)
HK$ 360 / 30ml


由後台化妝啟發設計的妝前妝後亮澤美肌霜,能締造透亮光感,
配方具24小時持久保濕功效,是出席晚上派對時的必備恩物。




the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盒
UV compact foundation  compact case and sponge
HK$ 450/ 套;HK$100/ 化妝盒


集多功能於一身,是由日本青山區遊走到皇家宮殿的最佳拍檔。


 
尊貴版睫毛夾  
curious eye-opening premium curler
HK$ 150


獨特的24K包金尊貴睫毛夾配有矽質製的聯乘系列標誌吊飾,以精緻奢華包裝和日式美學工藝呵護嬌嫩睫毛。

 

時尚尊貴迷你化妝掃套裝
new youth must-have premium brush set
HK$ 520


4款限量版尊貴迷你化妝掃以深藍色配搭玩味金色的狐狸標誌圖案。
面部化妝掃:山羊毛 胭脂掃 / 眼影掃 / 眼線及唇掃:人造纖維

 

奇妙尊貴化妝箱
curious eye-catching premium make-up box
HK$ 2,950


雪白的經典化妝箱以鮮明的色彩印上獨特的Maison Kitsuné 聯乘系列「東西合璧」圖案,是今個秋冬的最佳拍檔。




節日彩妝重點 : 東西合壁

節日彩妝重點在於Maison Kitsuné for shu uemura 系列中的獨特法式校園風煙燻眼妝、具東方韻味的彩色上揚眼線及東京街頭女孩流行的顴骨之上胭脂,配合啞緻或光澤的底妝把「現代經典」演繹得淋漓盡致。

妝容使用 :
睫毛 : 法式躍動彩妝睫毛, 豐盈捲曲睫毛液 - 黑色
眼影胭脂 : beauty remix 煙燻眼影胭脂彩妝盒 (# 靛藍色調)
眼線 : 炫彩防水眼線筆 (#M 靛藍)
唇妝 : 漆繪閃亮唇彩 (#閃爍酒紅)




▲ 東瀛神韻 Look




▲ 西方時尚 Look





關於 Maison Kitsuné

品 牌創辦人及創作總監Gildas Loaëc 和Masaya Kuroki於2002年的一趟日本之旅中觸發二人創立集時尚服飾、音樂和設計,只此一家的獨特品牌 -- Maison Kitsuné。品牌名字中« Kitsuné »在日文的意思是狐狸« fox »,其靈巧多變的形象,正好代表品牌不受界限、靈活多變、講求樂趣的態度。Maison Kitsuné的男女服飾在傳統和時尚、舒適和簡約、高雅和休閒中取得完美平衡;對追求完美的熱忱,細節和做工的執著,成就品牌屹立時尚洪流並能獨當一 面。


shu uemura 店舖查詢: 2788 3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