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御用護膚聖品 ! gülsha 晨露純玫瑰活肌噴霧

代表著優雅浪漫的玫瑰,向來是女士們的寵兒,她既能滋潤心靈,更擁有天然美肌的神奇力量 ! 土耳其品牌gülsha的皇牌晨露純玫瑰活肌水,一直深受各地女性歡迎,更是土耳其前皇室御用的產品。gülsha為了方便一眾愛美的女士,更全新推出輕巧的晨露純玫瑰活肌噴霧,讓你隨時隨地可以享受玫瑰的滋養呵護。




擁有頂級的美療價值


晨露純玫瑰活肌噴霧採用土耳其南部–伊斯帕爾塔的頂級大馬士革玫瑰花,以全人手採摘,並經傳統古法蒸餾提煉而成,蘊含99.9%天然活性成分,是擁有頂級的美療價值的天然護膚聖品。




▲土耳其伊斯帕爾塔以純淨的玫瑰之城而聞名


 

每50ml蘊含7,500片玫瑰花瓣


小小一瓶晨露純玫瑰活肌噴霧,每50ml便蘊含7,500片珍貴的玫瑰花瓣,有效補充肌膚水份,活化細胞,令肌膚純淨無暇,呈現白皙光澤的天然美肌。( 晨露純玫瑰活肌水還備有200ml選擇,
則蘊含有30,000片玫瑰花瓣 )


 


晨露純玫瑰活肌噴霧 HK$98/50ml

選取五月盛放的大馬士革玫瑰
並於破曉時分以人手採摘滿佈露水的玫瑰花經過 6 小時的蒸餾糅合完美的水油比例一點一滴從玫瑰萃取出天然精純的晨露純玫瑰活肌噴霧。 每一瓶晨露純玫瑰活肌噴霧不但蘊含99.9%天然活性成分, ,更不添加香料及防腐劑。晨露純玫瑰活肌噴霧含飽和水溶性精油活性成分效補充水份改善乾燥、粗糙、細紋及缺水等現象同時賦予肌膚白皙光澤感。神奇活性精萃更能有效恢復肌膚的新陳代謝。




人手採摘五月盛放的大馬士革玫瑰

大馬士革玫瑰來自土耳其南部–伊斯帕爾塔
每年五月是大馬士革玫瑰的收成期產量有限令晨露純玫瑰活肌噴霧更為珍貴而且Gülsha 運用傳統的蒸餾方法過程中能保持玫瑰精油是全球限量的自然護膚聖品。

 


各大莎莎門市有售
電話查詢 : 3568 3850
網站 : http://www.gulsha.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