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唇妝融入時裝 ! BOURJOIS AQUA LAQUE 全新晶瑩水彩唇膏液

小編剛懂得化妝的時候,便是法國BOURJOIS的用家!當中特別喜歡烘焙胭脂眼影唇彩,無論色彩或設計都很討我歡心,即使化妝新手亦能輕易掌握。近日BOURJOIS更推出革命性AQUA LAQUE晶瑩水彩唇膏液,完美結合唇膏唇彩的優點,只要一步便能打造水漾瑰麗的唇色!



無蠟配方 100%原色呈現!

AQUA LAQUE唇膏液蘊含超輕盈保濕因子,顯色同時保濕,能讓櫻唇綻放琉璃般的閃亮色彩。此外,一般唇膏唇彩都含有蠟成分,以創造閃亮質感,但蠟卻會直接影 響顏色鮮明度和密度。AQUA LAQUE則以突破性無蠟配方,全面提升唇膏液的顯色度,呈現最真實之攝人色彩,讓你一試愛上  !




BOURJOIS ROUGE EDITION AQUA LAQUE 晶瑩水彩唇膏液 

HK$148/7.7ml

以獨特不黏稠的水凝質地,締造如絲綢般的輕柔妝感,擺脫一般唇彩的黏膩厚重,讓櫻唇自然呼吸,輕透無負擔。配方糅合超輕盈長效保濕因子及睡蓮精華,為能櫻唇源源注入水分,告別乾燥唇紋,持久顯色與長效保濕完美共享。



AQUA LAQUE 全系列8款獨特色調 !
唇妝融入時裝,讓妳全天候散發巴黎時尚魅力!


#01 APPÊCHISSANT
#02 ROSÊ ON THE
#03 BRUN’
#04 VIENS SI TU
#05 RED MY LIPS
#06 FEELING REDDY
#07 FUCHSIA PERCHÉ
#08 BABE IDOLE




EDITOR'S PICK !  #08 BABE IDOLE

以粉嫩的自然唇色,配襯夏日的大熱元素 — 花花及水果圖案,打造出清新跳脫的時尚氣息,令人眼前一亮 !




EDITOR'S PICK ! #06 FEELING REDDY

以帶橙紅調的瑰麗唇色,簡單配襯夏日必備的牛仔單品或純色服飾,能輕鬆突顯充滿活力的時尚感!






客戶服務熱線:39038909

BOURJOIS店舖資料可參閱Facebook專頁 !
www.facebook.com/bourjois.hong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