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矜貴妝物! YSL Beauté 明彩筆珍藏版




Touche Éclat明彩筆於1992年由Yves Saint Laurent設計,這個充滿革命性的設計意念,被世上數以百萬計的女性推崇,成為女性打做完美自然妝容的必備妝物。2015年,YSL Beauté隆重呈獻TOUCHE ÉCLAT明彩筆珍藏版,為充滿傳奇色彩的明彩筆開展全新章節,是女士們難以抗拒的絕密珍藏。





TOUCHE ÉCLAT “ ROCK RÉSILLE EDITION ” 
明彩筆限量珍藏版 ( 備有3款色調選擇 )
HK$330/2.5ml  

矜貴如珠寶的金筆,鐫刻上經典的黑色小圓點蕾絲圖案 ,以搖滾風格演繹魚網蕾絲,向Yves Saint Laurent世界的透明風格作出致敬。經典的明彩筆,擁有獨一無二的魔法成分,仿如第二層肌膚 ,修飾面部輪廓眼周及唇部等暗啞位置、消除疲態及撫平毛孔瑕疵。更可作隨時補妝之用,並輕易塑造層次,是2015年必備的彩妝配件 !




COUTURE PALETTE COLLECTOR ” ROCK RÉSILLE EDITION
HK$595  ( 5 款高級訂製眼影色調 )

YSL Beauté帶來一組簇新的溫暖色調,由淡粉紅色、杏桃色和珊瑚色組成的玫瑰色盤,滲透經典優雅,再配上栗子啡色作為對比,以及色盤中間是深褐主色,為你 塑造臻極感性的半裸妝容。金色粉盒則綴以經典Cassandre標誌,飾上黑色小圓點薄紗絹網圖案,令人難以抗拒。


查詢電話︰3192 4338